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9 09:26:14|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國不是很先進嗎?為何會被說成很落後?因為有些傻逼中國人只會亂吠,原因在於ma案已偵查終結還一直亂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這地方
就是有些人
特別的腦殘
特別的傻逼
為啥這樣說
因為我本人
親自遇到的
ma案已結束
最終判緩刑
以為已結束
想不到中國
那些雙傻逼
就一直狂罵
狂罵湘瑩啊
還被播過的
幾個月新聞
拿出討論番
還有人罵她
真的是垃圾
我真是想說
罵人垃圾的
才是垃圾吧
把播過新聞
一直拿出來
大肆批評番
我真是好奇
請問這個人
有沒有琺露
最新的進度
有沒有更上
法官怎麼判
看來是沒有
還說奴家我
黑白不分啊
你要說得是
自己才是吧
法官就這判
也只能尊重
你有啥不爽
要是超不爽
就來台灣啊
去跟法官說
不然就是你
去當法官啊
就跟你說過
司機他本人
已經原諒湘
還說她無辜
她最多誠意
你又不是啊
當事人是也
一直吵什麼
一直罵什麼
是要吵多久
是要罵多久
吵到啥時候
罵到啥時候
我徹底懷疑
你是來亂的
心情不好就
無處發洩啊
只好來亂啊
怪不得有人
說中國落後
中國會落後
就是因為啊
有這些人啊
存在在中國
這些雙傻逼
只會亂吠啊
完全不尊重
司法和法官
這些人還配
當個中國人
我看根本啊
完全都不配
因為不管啊
大陸人也好
台灣人也好
至少把理性
真的拿出來
至少尊重啊
司法這一塊
這些人完全
不鳥這司法
不要說台人
就連其他的
中國其他人
也會看不起
這種中國人

台長: 烏鴉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烏鴉的泡沫 |
此分類下一篇:亂打電話的文盲公司
此分類上一篇:嘴賤的後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