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17:09:24|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敲槌2白骨 尾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出了山洞,新鮮空氣也飄了過來,一股清新的FU,跟山洞裡的完全不同,隨後,又撥開了雜草軍團,完全走到山路上面,更是心曠神怡,但,車的問題倒是沒忘記,我們走向車子,靳打開了引擎蓋,引擎還是被冰所包住,靳回頭看了一下,想叫史進對自己的事負點責任,可是,史進早就不見人影了,那車該怎辦?該不會要用走路下山吧!!
我們只好轉向看著冷,冷也知道史進所闖下的禍,「這個,我只好打電話叫管家送車來了。」冷拿起手機,按了按鍵,電話嘟嘟響起,「喂,管家嘛?是我,我人在陽明山,你來接我,順便把一台我不要的車送過來,就這樣,掰」掛上了電話,看著我們說:「好了,車的問題解決了。」我不禁問道:「你打給你家管家,你只說你在陽明山,陽明山那麼大,他怎知道你在哪裡?」心裡不禁在想,他還蠻有錢的。
「這個,1分鐘後你就會知道了。」瞧他說的,萬一沒來又該怎辦。
約1分鐘過後,我們看到一台『藍寶堅尼』停在我們旁邊,車門打開,走出了一個年紀有60歲的人,西裝筆挺,站在我們面前,對著冷說:「少爺,你要的東西我帶來了。」少爺!?是說冷嗎?
「好了,我要走了。」
「你要走了!?」
「對,待會30秒有人會來把一台休旅車停在這,這台休旅車就是你們的。」說完,冷上了車,管家也上了車,發動引擎,往下山的路開去了,
就在他們開走後,不到幾秒中,有人開著休旅車放在我們車旁邊,然後,這個人下了車,對著我們說:「這台車就是你們了,保重了。」說完,那個人就用跑的下山去了。
而我們也上了休旅車,休旅車的鑰匙沒被拔下來,我們一行人就開著車下山去了。

台長: 烏鴉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