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16:04:4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敲槌2白骨-第四章《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那麼怕,我說過我會保護你們的」冷看著我說。
「怎麼可能不怕?虧你還能那麼冷靜。」我對冷說我現在可說是極度害怕,試問,哪個人遇到這種事會像他一樣冷靜的?
我清楚的很,知道怪物真的是林沖,那只要找出破綻,那也不用那麼害怕了。
但‧‧‧‧‧‧破綻在哪?
我陷入沉思中,林沖這個『胖子師爺』除了嘴賤、愛吃,真的想不出來他有其他的嗜好。
沉思同時,在旁的冷還在『研究』那噁心的蟑螂屍體。
「原來你們在這裡,害我到處找你們都找不到。」從我旁邊傳出聲音,是巷子外傳進來的,我跟冷往巷口看去,看到一個人影正往我們走來,越走越近,看到了,是小娟。
原來是小娟,人嚇人會嚇死人,況且,我們正認真的「研究」,忽然傳出其他的聲音,不會嚇死才怪。
「你來找我們有什麼事?」冷直接開門見山的問道。
「花和尚叫你們回去。」小娟對著我們說。
『花和尚』,是老闆的外號,雖然目前還不知道他的名字是什麼,但這外號聽起來就像水滸傳裡面的「魯智深」。
「叫我們回去!?到底有什麼事那麼重要?」我不相信老闆會無聊到亂叫我們,他不像會做這種事的人,除非『人不可貌相』。
「是沒什麼重要,說213房的人已經到了。」213!?我不禁驚了一下,也來太快了吧!
我看了冷,冷開始興奮起來:「小鬼,那個人已經到了,開始工作了。」我也明白冷說的,『213』的確是我們唯一要找的目標。
他起了身,我也跟著起來,冷對著小娟:「即將被我糟蹋的正妹,該回去了。」喂!!!還在打小娟主意,還當著我面前說,很故意喔!
小娟沒理會冷,跟在我旁邊,冷走在前面,我跟小娟走在冷後面,往民宿走去。
離開暗巷,先經過7-11,我無聊往7-11裡面看去,一群圖求方便而進來覓食的客人,正排隊付帳,櫃檯也忙著結帳,這是正常的現象,我要把頭轉回來的3秒鐘,看到的7-11裡面的所有人的模樣,慢慢的變成一個『骷髏人』,正常景象也逐一轉成一群骷髏人在排著隊付帳,骷髏櫃檯人員也在忙著結帳。
我又眼花了嘛?揉起雙眼來,再看看7-11裡面,還是一副骷髏人付帳、結帳的情況。
叮咚。
7-11門開了,走出一個『骷髏人』,正打開剛買的御飯糰,吃了起來,我感覺它有在看我一眼,但極不舒服,它把御飯糰吃完後,看著我笑了笑,笑容對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但是,看到一個『骷髏人』對著你笑,你會高興嘛?只有害怕的份。
我趕緊把頭轉了回來,不去想那種看到就想吐的畫面,閉上眼睛,腦海中依舊無法擺脫這種『骷髏人』畫面,先是螂屍體,接著又是『骷髏人』,那下一個又是什麼?蛆?食肉螞蟻?該想著東西我都想了,但還是無法擺脫這種不想看的畫面。

台長: 烏鴉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