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15:42:1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敲槌2白骨-第三章《十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走向小娟,問:「怎麼了?」,小娟看著我,什麼話都沒說,我知道她想說什麼,「你是不是知道我在吃醋?」她沒回答我問的話,看她的表情-是的,「你是不是不信任我?」反問著我,我不知該不該回答,她繼續說:「我知道你在吃
那個長的像金城武的人的醋,但我沒那麼下賤,我已經有你了,不會跟他的...」開始哭了起來,我只好向前安慰她,「抱歉,我不應該對妳如此的不信任,這件事是我錯了。」她還在哭著,先安撫她的情緒吧!「那你要怎麼用行動道歉?」用行動?該不會又要......我是超願意的,不過,想想,她在山上一次、現在一次,該不會晚上還要一次吧!?我可不是『一夜七次郎』,她的需求未免也太多了吧!
「我要......」聽到她那嬌羞的聲音,慾火不斷升起來,現在的我,趕快打開房門,拉的她的手進去了房間。
在樓下的他們,在聊天當中,忽然,有種聲音從二樓傳了下來,這聲音這是小娟的叫床聲,聽得樓下的大家都害羞了起來。
「想不到那小子蠻強的。」靳故意挑起這個話題來。
「如果是我,我肯定比他還要強。」冷說的這句話根本就是再看不起我的『床上功夫』。
「你?省省吧!你除了『那個』,其他都不行不是嘛?」史進虧了冷幾句。
「去。」
「好了,好了,別聊了,吃飯的時間到了」老闆走到大家旁邊,提醒著大家現在已經到了吃飯時間了。
靳看了牆上的鐘,顯示著6:00,060,說:「都這個時間了。」接著問道:「有誰要去叫樓上的那對情侶下來吃晚餐?」冷很主動的說:「我去叫好了,順便看看那小子是不是已經虛脫了?」這句話根本就是看好戲,不過,正在二樓的我來說,我完全聽不到他說的這句話。
冷走向二樓,敲一敲我房門,扣扣聲作響,我從睡夢中醒來:「誰?」,冷答道:「剛辦完事的兩個人,該下去吃點東西補充體力了。」一聽見那聲音是冷的聲音,馬上催促著睡在我旁邊的小娟該下樓去了,小娟揉一揉眼睛,全身一絲不掛,對著我說:「怎麼了?」我說:「晚飯時間到了,該下樓了。」小娟點了點頭。
我們趕緊穿完衣服和褲子,走出了房間,下了樓,此時大家已經開始大快朵頤起來。
我跟小娟走向大家,「我們的位置在哪?」大家一同看著我們。
「情侶總算下來理我們了。」冷說。
「來,對面有兩個空位,趕快坐。」老闆看見我們下來,趕緊叫我和小娟坐下。
坐了下來,面前已擺好一道菜,開始和大家吃了起來。
我邊吃邊問老闆:「這什麼菜?那麼好吃?」不知道為何菜越吃越香。
「這道菜可以我親自煮的,菜名叫做「花和尚醃肉」。」
「原來是老闆煮的,難怪會那麼香。」我可是說實話給老闆聽。
接著,吃完一道菜接著一道菜又上來,大家還是吃得津津有味,等到全部吃完的時候,我快要把吃下去的食物差點吐了出來。
實在有夠飽的。
吃飽後,那個櫃檯人員開始收盤子起來,趁他還在收的同時,我跟老闆『打屁』了起來。
「老闆.....」話馬上被老闆打斷。
「我不事先跟你說過,不要那麼見外嗎?叫我的綽號就好了。」我真的忘了,也許是太在意小娟的事吧!
「那好吧!花和尚,那櫃檯為何沒見到他說過半句話過?」
「喔,他嗎?他叫「亦小寶」,本來就不是很多話的這種人,不過他做事很賣力,所以我才請他來做櫃檯。」原來如此,跟馬欣怡一樣,真想把他們湊在一塊,不過,到時,我想可能連開口都有問題吧!
「嗨,你們再聊什麼?」冷走了過來,打算要參一腳,加入我跟老闆的聊天行列。
「沒什麼,對了,我突然想到,停在門口的法拉利是誰的車?」
冷直接回應我問的問題:「是我的。」
「你那麼有錢啊!?」
「這沒什麼啊!?頂多有請個管家,不過他好像請假。」
「好像!?」
「他家有事,我就直接給他請了。」那麼隨便,連問都不必問嘛?
「你都不問清楚是什麼事嘛?」
「幹嘛問,畢竟我也懶的問。」
「不怕他騙你嘛?」我接著問下去。
「不怕,對他我很信任。」什麼信任啊!明明就是懶。

台長: 烏鴉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