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8 00:13:09|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是我ㄧ個人的第二次生日了
好懷年那五年每一年都是在你的寵溺中度過
覺得自己好幸福所以才爬到你頭上
因為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有你頂著
我不用害怕因為你會解決我眼前所有困難的事
就這樣五年我小孩子般的長大無憂無慮沒煩惱
耍脾氣耍任性喜怒哀樂都有你陪伴有你安慰
你包容我一切所有的事情我的缺點
不再乎也不在意般的不勉強我改變
可是當時的我太年輕也太不懂事
我忽略一切忽略所有你對我的寵溺
做一些讓你生氣又難過的事情卻不懂得反悔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過去
這些事情常常在我這兩年的腦袋瓜理想著好幾遍
但不容我後悔
只能往前
因為我懂我不可能再和以前一樣了
沒有人再這樣包容我一切缺點保護我寵溺我
甚至沒有人在這麼懂我
我只能做我現在不喜歡做的事情
勉強自己讓自己很堅強
甚至忘了以前我多愛哭
到現在想哭也哭不出來
我要自己吸收所有情緒不開心生氣煩悶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助我
我都懂更懂我將會後悔不知道幾年
好懷年從前的生活阿
但回不去了

 

 

但是你一定要過的好

台長: ♥ 小妞妞妞妞妞 :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雖然我們都在免強自己做很多事情

但是也有很多事情是以前不會現在會的

我知道你一直在逞強

也一直想找個人依靠

但是你不是一個人

你還有我寬厚的肩膀阿^^

慢慢來會找到更適合更好的!!!
2010-09-18 00:3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