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14:16:49|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我每天都在放鴿子的話!!

 我根本ㄆ會理你!!

 你哪一次看到我放過你鴿子!!

 我哪一次  沒有隨摳隨到的

 你沒聽我解釋  我覺得  就這樣說我

 哪  你有想過你自己嗎?!

 一直說我個性要改 哪你個性哩!!

 為啥不說說你自己!!

 何必要我說哩!!

 如果 換成是別人 傳這哪樣的簡訊給你!!

 哪你會怎摸樣阿

 生氣  還是 

 相信我辣  我把你傳給我的訊息 給大家看

 看大家的意見如何阿!!

 連聽我解釋ㄝ沒有聽!!

 哪你哩!!  有公 很了ㄆ起嗎?!

 就算我有公 哪有怎摸樣!!  哪有沒有問清楚  

 我對他感覺如何阿

 如果  就這樣打壞友情哪很抱歉!!

 你真的部適合跟我做朋友!!

 你還沒有很了解我!!

 昨天的事情!! 我ㄝ完全跟Q毛說惹

 如果  不相信 !! 自己來問我家人啊!!

 我 稅惹一整天!!

 晚上八點多才起床!! 起床被較下ㄑ吃飯洗澡!!

 然後!!  我又看電視  我再看時間 !!

 我在想 這時候 你應該稅著惹!! 

 所以 我就沒傳!!

 很好  你今天傳惹這樣的簡訊給我!!

 ㄆ知道  我該跟你說啥惹!!

 放鴿子  真的是我ㄆ對!! 

 你有沒有問清楚  就這樣子的說 我怎摸樣

 哪  我沒話說!!  你要說我怎摸樣!!

 說我爛  我說賤!! 我都無所謂惹!!

台長: ★〞戀小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專屬朋友的小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給 YING
此分類上一篇:ㄆ說就ㄆ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