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17:33:51|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錯誰對 我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伶♀ : 槓麻
★煞氣Baby~小諾: 我ㄉ手錶勒
笨伶♀ : ㄆ見惹 上個禮拜ㄆ見督
★煞氣Baby~小諾 : 那要怎ㄇ辦
★煞氣Baby~小諾: 我要交給我女朋友保管ㄉ
笨伶♀: 不知道  我只知道  哪之手表  ㄆ見  讓我很傷心
★煞氣Baby~小諾: 你很傷心!?
★煞氣Baby~小諾: 你都有男朋友ㄌ
★煞氣Baby~小諾: 傷心什麼阿
笨伶♀ : 因為  習慣看哪之手表惹  
★煞氣Baby~小諾: 隨便拉
★煞氣Baby~小諾: 反正你祝我幸福八
笨伶♀ : 會督  會祝福你督  
★煞氣Baby~小諾: ㄏㄏ
笨伶♀: 我  ㄝ不能說啥  
★煞氣Baby~小諾: 你不是很幸福ㄇ?!
笨伶♀ : 我ㄝ希望你能祝福我ㄅ惹
笨伶♀: 對  我會比你幸福
★煞氣Baby~小諾: 是吼
笨伶♀: 當然  =ˇ=
★煞氣Baby~小諾 : 我媽可是很看好這ㄍ媳婦ㄉ喔
★煞氣Baby~小諾: 我們要一起讀軍校耶
笨伶♀ : 恩~~
笨伶♀ : 加油唄 = ="
★煞氣Baby~小諾 : 對樂
★煞氣Baby~小諾 : 電動勒
笨伶♀ : 在我家= ="
★煞氣Baby~小諾 : 那隻手錶你不交出來我媽會生氣ㄟ
笨伶♀ : 我要怎摸拿押  難道叫我生出來ㄇ  變出一個一模一樣督ㄇ
★煞氣Baby~小諾 : 我哪知道
★煞氣Baby~小諾 : 難道你要賠我現金喔
★煞氣Baby~小諾 : 那支上萬ㄟ
笨伶♀ : = =
★煞氣Baby~小諾 : 給我一ㄍ合理ㄉ交代
★煞氣Baby~小諾 : ㄟㄟㄟ
笨伶♀ : 我能給啥交代 手錶ㄆ見是 事實   難道 要我變出來歐
★煞氣Baby~小諾 : 難道又要扯到錢
笨伶♀ : ㄆ知道
★煞氣Baby~小諾 : 難道你要賠我一萬多喔
笨伶♀ : 對我來說 一萬多 是個很大督數目
★煞氣Baby~小諾 : 黑押
 分手惹 東西還要環你

 哪你當初就不要給我押

 哪我上ㄑ找你督錢
 
 哪我是不是該找你拿押 

 我是不是該算一算 你要拿多少給我

 我上ㄑ作督錢押

 你婆 你麻很看好  關我啥是押

 我靠 有踢當成這樣子ㄇ

 送給別人惹  還跟別人要回ㄑ

 哪我上ㄑ找你督錢  全部拿出來押

 包括 我哪二百個一塊跟我上ㄑ找你的錢 

 還有  你要這樣子作 我ㄝ會

 不是你會這樣子作  我ㄝ會

 我會以毒攻毒 看是誰很

 我想說 算惹 手錶是我用不見的 哪就算惹

 跟你說生抱歉

 卻是 給我督東西 你全部要回

 無所謂 就讓大家看看

 是誰對誰錯

 或許  我們二個都有錯ㄅ

 不過還是想讓大家知道 誰錯誰對

台長: ★〞戀小伶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不可歸類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真督很準歐   >口<

你咩...
怎麼會這樣ㄚ...

唉唷 送人的東西怎麼還會要要回去ㄚ

那時候心甘情願送

分了之後怎麼還要要回去ㄚ

醬好奇怪唷
2007-12-04 20:1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