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01:56:1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我不知道你最近過的怎摸樣

 感冒有沒有好一點

 很想你

 我有想打給你

 但是我一想到

 我回到我家附近都滿晚惹

 打給你 你可能在睡覺

 埃唷

 反正  我就是很想你很想你搭= =

 不知道  你有沒有想俺

 再過不九  你的考試 要到惹

 你可素真的要加油

 隨然 離你的學測還有一短時間

 不過  你基測前一天 你真的要放輕鬆

 要不然

 連很間單的題目你都會做錯

 你真的可訴要加油加油點~︿︿

 寶貝  我真的 好愛你好愛你歐~=ˇ=

台長: ★〞戀小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能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