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08:21:43|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壹次宣洩出所有

不是自己壹個人

是有人陪著

也許是被罵壹罵

所以突然懂了神麼

只是總嚷著

愛到了有神麼辦法

愛到卡慘死阿是不是

 

你開導的不是沒用

我認真的想了好久好久

第壹次

這麼認真的想了壹遍

 

心裡的感覺

很難化作文字

很像神麼都停止了.

但又隱約感覺的到那壹絲絲的

難過和痛

 

想著想著其實還是會掉眼淚

只是看到某人的

『不要這麼輕易的掉下眼淚,懂嗎?』

就這樣忍著 讓眼淚縮了回去

我聽話

是不是該給我獎賞呀?

 

沒聽到歌聲是可惜的

那麼樣的推薦

也許聽到後又是另壹種宣洩吧

 

哭出來會舒服壹點

你也這麼覺得對不對

 

好不舒服.

只是為神麼是今天才在吐=_____=

胃酸好噁心.

嗯還好

今天四小時後

明天又休假了.

 

如果還是壹樣

那是不是真的很傻

是不是會覺得教我沒有用了.

 

心在拔河

誰在難過.

 

你說的對

雖然常在損我

但看我不開心的時候

還是會來逗我笑

方法不同

至少我笑了

I know

我感受到你的用心

^______________^

今天的第壹個笑容

算不算回報.

 

台長: 字句都是傷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台南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痛。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