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15:35:55|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喜歡上班
也許是沒閒著吧

公休公休:目
薪水薪水

埃攸還沒領就預知要把錢花掉了:((
討厭

下班幫人繳罰單
錢帶不夠阿誰知道那麼貴
害我覺得自己非常糗
以後自己繳拉討厭埃

還有
陌生人都這樣隨便找人講話嗎
都很不耐煩了阿
關你神麼事呢:D
還是很禮貌性的說完
然後..
你好煩哦

神奇布真的很神奇埃
亮晶晶阿超美的都不知道 哈

瓢蟲阿阿阿阿阿
打來吵架的阿= =+
開心囉:目
你這帶賽的人

考照加油拉
現在說好像太早哦?

認命回學校吧你
我壹定要叫老師突襲你
勒勒勒 ~

你叫我認真回答你的問題
我非常認真回答哦
真的= =+ 我從來沒那麼認真過 哈哈
所以你就承認吧:目

你就承認你帶賽吧:)
手機沒電也是帶賽

怎麼樣勒:O (欠揍)

損的很開心阿 哈
第壹次贏你 愉悅囉=)

台長: 字句都是傷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