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2 17:35:05|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臠──有很多情人的女人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覺得自己像是一隻雞,一隻隨便亂飛的野雞,為了和小主管約會而騙老公說要出差,出甚麼差?自己又不是老闆,想撒謊前左思右想心臟砰砰的跳動,老公反正只要看電視有球賽就可以了,一個好幾年都不工作的男人應該不會有甚麼意見,第三個情人雖然約好了去墾丁,但是臨時卻改到礁溪,他的意思是說不要浪費太多的時間在旅途上,他想多聽聽她的聲音,聽聲音?騙肖!想騙上床還差不多,其實這世界還滿公平的,他也是騙了他太太才出來的,大家都在嘛欺騙囉!講起來第三個情人挺笨的,根據她的說法:他只要找我出去絕對沒問題,隨便他要做甚麼都可以,就像之前他會在茶水間、廁所門口,趁沒人的時候偷偷地抓一把或是摸一下,我為了他的面子和尊嚴,從來沒有告訴過別人。還有就是他很小氣,有一次,由台北後火車站的一間小而暗的賓館出來後,他當了計程車司機面給我一百塊,一路上一直被計程車司機嘲笑,事後愈想愈氣,很久一段時間我都不跟他說話也不理他,一直到他在那年情人節送來一顆巧克力才讓我覺得心情稍微好了點。

台長: 荒原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