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15:19:2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喜悅ㄉ一天到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明天就要養小狗ㄌㄟ~~

心情超HAPPYㄉ!

而且是從3ㄍ月大開始養,

雖然要養ㄉ是台灣土狗。

以前養過好幾隻狗,

但每次ㄆ是走失就是ㄆ見ㄌ!!

所以這次又能養狗我就很開心!!

我超期待明天ㄉ,

明天就會把小狗帶回來ㄌ!!

好興奮ㄛ~~

ㄆ知道牠長ㄉ怎樣??

我想牠一定粉可愛!!

我最ㄒ歡小狗ㄌ,

聽到可以養小狗我就整ㄍ.........

而且養小狗後,

我姊就ㄆ用怕小偷ㄌ!!

我放學回家後,

也有伴,就ㄆ會無聊ㄌ!!

真是兩全其美ㄚ!!

要幫他取甚麼名子好ㄋ??

我ㄒ望他ㄆ要再走失或弄丟ㄌ!!

這樣...我就ㄆ會孤寂ㄌ!!顆顆!!

台長: 咩咩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