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19:16:5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而發白目金腦殘之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wretch.cc/blog/jqw88925/14670997

哇塞 這是金腦殘的無名

去看他多白目














今天中午

102 7號 最後一排最後一個金腦殘小妹妹

白痴 沒蒸便當跑上來討飯吃

每天中午都跟我拿水

然後就在那邊玩阿

叫自戀淵出來

然後自戀淵死不承認那不是他自拍

她還叫我們問她朋友

結果她朋友說 :你絕得我會幫你嘛

感覺好白目



然後就看到摳男

腦殘就要我叫

然後自戀淵先叫

然後摳男就有轉頭

然後後來她走出來

我又狂叫



他就翻過來跟我們講話

後來腦殘要丟自戀淵

結果腦殘很不準丟到康輔學姊

然後還不跟人家講對不起



然後康輔那學姐就跑到我們班宣傳他們這星期六迎新的事

然後我就想說等他出來再講

然後他一走出來就整個踩在我腳上

還一直跟我講對不起

然後我也跟他講對不起

還不是腦殘

自己丟的還一直說是我們

白痴 ((不過他後來還是有道歉喇

然後就有康輔學長跟我90度鞠躬

說抱歉 我就也90度說對不起

降才有禮貌

























然後啊

口燥便當啟智兒

他很像以前詹文龍

就很愛耍白目那樣

哪天我火大我怕我真的會打下去



腦殘死

靠 英資班怎麼會有這種人

然後最近大家都嗨

上課狂笑

這樣好阿

一點都不陰沉

是不是










一天打兩篇很累

掰掰

台長: 蝦蝦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此時此刻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天
此分類上一篇:你媽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