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21:06: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a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成詩
作詞:林夕 作曲:劉寶龍 編曲:Terence Teo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Repeat *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一首 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你的品味 總是美

台長: 小甫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來詮釋我a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a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a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