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22:29: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爾成熟一下~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快結束了  有歡笑  有悲傷  有生氣  有期待
感觸良多  歡笑  我希望能保持下去  悲傷  我希望能送走妳
生氣  我希望別跟我過意不去  期待  我希望天天都有驚喜
雖然都過去了  同樣都是事件  有的  我想永遠留下來
有的  我想讓他消失殆盡  人其實可以選擇快樂或不爽
就在一念之間  說真的  沒有人希望天天心情不好的
我們可以說外在影響我們  但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
妳是選擇生氣或快樂的人  我容易選擇生氣  有人說我這樣吃虧
我想我感覺不好  我會表現  而且很透徹  感覺很好
依然如此  所以我的心情寫照其實臉上就可以看出
雖然我自認為不會惹到別人  雖然別人惹我的時候  我可以忍
但是大條的  我忍不住  而且其實我是有惹到別人的
無形中就惹到別人  連自己都不知道  其實沒有人是不被討厭的
我覺得討厭就好  沒必要做動作  除非別人有做  舉個例子
我討厭那位會發臭的人  但是我並沒有對他怎樣  也沒放話
除了他使出大絕招之外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友善的
沒有人會想要惹事  想要重傷別人  但常因為一件事
一念之間  就會開始有了行動  但我深信  當面說清楚
常會發現其實很可笑  根本就是一場誤會  懂的交際的人
還可以當朋友  說不定可以更好  不懂交際的人
就少去了一位友人  他成為你非敵非友的過客  尷尬情況
所以你說  友情是好的嗎  我深信是好的  看你怎麼經營





愛情也是如此  雖然口口聲聲都說要做好朋友  是很多人做到沒錯
但其實中間還是有道無形的牆  再久再久  都不會倒榻
也許你沒發覺  但是你一定會有一種感覺  對他  
總是少了一些東西似的  又多了一些東西  少了自在  多了思念
少了純真  多了惋惜  渾身都不自在  即使你們談的愉快
所以你說  愛情是好的嗎  我也深信是好的  看你的造化了


說了這麼多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自己  還有那個該死的一念之間
人的一生中如果能默默接受  那  你將是最大贏家

台長: 隨風而來  隨風而去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