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23:44:3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是累人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跑去小西

吼...

突然想吃草莓厚片

但是小西沒有押

所以只好七吃溫ㄙ達城堡

結果..沒有開

因該是週一公休吧

所以有跑七鬥魚吃飯飯

喔....

動作好慢唷加上東西ㄅ好吃押

在也ㄅ去吃摟

我還是最愛溫ㄙ達

哈哈哈...

吃ㄉ過程中

白目1加2 都打電來說要來找我ㄇ

當然好阿...

外面已經下雨摟

吃到快2點

我ㄇ就先七買東西摟

再來等白目兄弟來

先來白目2

我ㄇ就在誠品116那邊等阿

還是一直下雨

突然轉身過去看右方

一道閃電超級大的

超清楚的

看完感覺是電影的動畫阿

但是是真ㄉ

就一直等白目1

然後突然看到一位像老人阿

就傳簡訊去問老人

尼在哪啊?我剛剛有看到一個很像你的人~~哈哈

ㄊ又打電過來ㄌ

我就問你在哪阿

ㄊ說我在小西阿

我就說也在小西阿

ㄊ是陪同學來買衣衣

然後小聊一下就掰掰

有時小即聊吧

過沒多久鱷

突然想說要七看陰宅

本來我說ㄅ要ㄉ

但是ㄊ說要幫說出一半的錢

我一直說ㄅ用阿

也就沒辦法摟

只好去看摟

本人喜歡看恐怖片跟害怕看

去看時,一直用外套遮

因為習慣沒次看恐怖片都會這樣阿

看完ㄌ..腿有點軟

哈哈...還ㄅ錯看阿

ㄅ過七看的人超少的只有ㄅ到50ㄍ吧

都沒有坐滿

真是奇怪阿

算了ㄅ去想ㄊ摟

陰宅..還ㄅ錯看阿

看完就逛一下小西

就決定去南雅夜市摟

喔...

座車時就好累喔

到ㄌ後站

又小逛一下

逛逛就說走去南亞夜市吧 

就用走的去

走到那ㄅ會很遠阿

到ㄌ那想取找蔡先生

那邊有2間三杯xx燒

居然是後面哪那一間

走的好累阿

走進去就說要去找蔡xx

裡面的人就說等一下ㄊ就出來ㄌ

裡面的人來ㄅ錯唷

我ㄇ也就在那邊吃摟

還ㄅ錯唷

改天還會在去的阿

我ㄇ吃的時間

蔡先生當然是具續ㄊ的工作阿

真是ㄍ認真小孩

哇哈哈阿 

那裡有很多ㄅ錯的東西吃

但是在xx燒吃飽就沒辦法再吃下去摟

真是遺憾阿

吃完就跑去吃冰

吃完冰

就一直逛逛

逛好累唷

就去買西果汁喝

ㄜ...還好阿

想吃蝦仁羹麵

就跑去買ㄌ一碗外帶

突然看到10圓電有草莓的衛生紙

就順手的買ㄌ2包

買來收藏

哈哈  真是38

我就是38草莓女王

終於要回家摟

耶...當然是坐小黃摟

最近真是常坐小黃阿

最近又要缺錢摟

最近又要去淡水


吼...ㄅ想花錢阿

我想買衣衣

累死人的一天end~!

台長: 小女人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