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21:42:0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6.25我玩的好瘋唷

那一天先跑七小西

今天先陪鱷七買ㄊ的民俗風

要七電影街時

有看到溫嵐簽唱會..還ㄅ錯看阿

然後七完民俗風的店

又有我看到KONE

痾痾痾....都是小學生ㄟ

小學生殺手..呵呵

然後我ㄇ都覺得渴

就跑七肯小雞七喝好喝的檸檬紅茶

唷...好幸福唷

要有看到黃義達的簽唱會

今天真是好衰阿

都沒我看到我喜歡的明星來

然後我ㄇ突然想要七看陰宅

ㄎ是我心理還沒有準備好

就決定下禮拜一定要七看的阿

然後就一直一值得走跟逛阿

唷...累阿

就跑七溫ㄙ達城堡

那裡超美的 阿

東西又好吃又便宜

從3點多坐到5點

一直玩牌..一直輸

突然又想七拍貼ㄌ

跑七拍貼

唷...今天有點失敗阿

但有些還ㄅ錯加好笑

拍完就趕七士林

語白幕會面

哈哈阿

還有下集

台長: 小女人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