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00:22:4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加班嚕 (早上6點到12點 玩上還有7點到11點)

唉....為ㄌ錢呀

唉....也ㄅ想跟家裡拿太多呀

心中賺錢NO.1
    
        讀書NO.2

              真是混呀!!

  
  今天多虧ㄌ師父呀

  ㄅ然我會收拾到很晚呀

  謝謝尼呀...


  回家以後 

  上限就有有一ㄍ 瘋女人密窩   瘋女人=麻吉

  THEN 我ㄇ聊ㄌ一下就說要七小西嚕

  我ㄇ真宿好久不見嚕

  上一次真是ㄅ好意思呀

  沒有七打球呀...那天太累嚕

  今天本來麻吉要七買鞋鞋

  但是ㄊ滴預算ㄅ多呀

  我ㄇ先七看PONY

  結果ㄊ也愛上嚕PONY嚕

  哈哈..我就說嘛    〝 PONY是王道 〞

  但是ㄊ沒有買鞋鞋  錢錢ㄅ過

  我ㄇ身上也沒有錢SO也不想逛嚕

  就七拍貼貼

  吼.............

  本來有一張我畫滴真ㄉ還不錯

  結果ㄅ小心案到全消除,而且拿時時間快到嚕

  一慌  啥咪東東都沒畫 

  空白一張  醜死嚕

  拍完 我ㄇ2ㄍ都覺ㄉ很渴

  跑七肯小雞七喝飲料

  喝玩就走嚕

  那時累必ㄌ

  回到家5點多

  也沒跑七睡

  跑七玩電腦

  還事冷ㄅ住 小睡ㄌ一下

  隱形眼鏡ㄝ忘嚕把下來

  要把時還點把ㄅ下來ㄌ

  嚇死我ㄌ

  近期ㄎ能ㄅ會戴隱形眼鏡吧

  一整天都沒休息 累死嚕

               明天可能會睡死吧
  

    

台長: 小女人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