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3 21:26:3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數理經濟100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第二節考數理經濟..
還沒有考時..就有同學要我幫她..
我本來是很不想的..
因為是小考..我覺得還滿easy的..
真的很不想幫她..
可是她最後一直要我傳答案給她..
紙條還一直丟過來..
最後交卷後..
有同學說..
我考100分..超高興的說..

唉..
二技都這樣嗎..
上了二技..我體會到一件事..
其實你什麼都不會..不重要..
重要的事..你有人讓你靠..
考試和報告有人照..
那你就一定可以快快樂樂的過日子了..

今天下午..wml的課..
我們和阿彬講了三節的話..
大家都報了不少料..
尤其是阿彬..
今天我終於體會到..
有些男生也是超八卦的..
嘿嘿..店店吃三碗公的人..八卦的爆發力..更是不可小觀..

我有問阿彬..
他的未來要如何規劃..
他說..
他想推甄研究所..
推薦結果今年十二月..
他一定有推甄資格..
我也想耶..
可是我怕我沒有推甄資格..
加上我的專題是作論文..
沒有其他組的系統來的有說服力..
有點小擔心說..
希望有..推薦資格吧..


台長: 泡仔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