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8 22:56:4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室友的忠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接到雲霞的電話..
好高興哦..
我問他是不是回來了..
他就對..只是回台北了..
切..
有多久沒見到雲霞了..
去年見面是什麼候..我也忘了..
雲霞說近期他不會在回來..
因為他要搬家..
這次好像是從畢業後就搬了二次吧..
一個人生活好像..會變的很忙很忙..

今天和宜芳小聊了一下.
我跟宜芳說..
我畢業後..如果要找工作的話.
想到高雄或台北找..
宜芳說,,他也有想過要到台北去耶..

昨天我也有跟宜芬說..
畢業如果我到高雄來工作的話..
好嗎..
宜芬說到時他可以幫我的話..
他會幫忙的..

問了雲霞..他是不是真的要考試..
他說明天可能會考吧..他想考高應大..
因為他真的喜歡那個學校..
我和他說好..如果他真考上了.
那我就到高雄去工作..

我有跟雲霞說..
真的很害怕畢業後..
找不到工作..
他說..
擔心這個要作什麼啊..
說我還有一年...
可是時間過真的很快嘛.
他說..到時在說吧..
學校先過了在說..
嗯..
想想也對 ..
雖然還是會小擔心 ..
可是好像沒用耶..
因為我還不是照玩..

雲霞也說..
我和演算法高手的事..
如果可以的話..就先當朋友..
之後覺得不錯的話..在當男女朋友..
但是..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啊..
雲霞問我..他是小我幾歲..
我回答半個月..
他差點被我笑死..
可是..半的月..
也是小啊..

我想就看情形吧..
反正演算法高手..也跟宜芳說..
事情解決了..
我也有點莫名其妙..
那他說解決了..就算啦..


台長: 泡仔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