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22:47:04|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主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
那不就是 [ 星炫 ] 的老闆嗎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還可以再看到他欸
想當初他騙了我跟公雞這麼多錢
怎麼可以說關店就關店呢 ( 笑 )


看到那個老闆我就又開始懷念以前
國二的時候整個就是一個閒
所以也常常放學沒事做
跑去星炫逗留


星炫是一家文具精品店
裡面雖然小
但是別小看它 XD
有一直會講 tiger tiger 的彈珠台
有好多種像雜貨店那樣好吃的零食
有好多種實用便宜的文具用品
有好多種會騙錢跟上癮的刮刮樂
有好多種可以當禮物的小精品
真的很酷對吧
還聽說什麼哪裡裡面有賭博室


反正就是那一陣子常去
而且去不膩,要準備回去的時候我跟公雞還會依依不捨
哈哈哈,整個很懷念那種快樂的閒情逸致


老周我也想到妳了
他不是說喜歡妳的聲音嗎
我現在想起來還會想笑
老闆還會一直批評林志玲的聲音做作
然後猛誇妳的聲音自然,哈


有時候坐公車
我會特別去注意博愛座這個位子
不論是公車或捷運
基本上我不坐博愛座
除非是客運,因為都是學生
除非不小心,因為真的不小心


以前我總以為年輕人就特別愛搶博愛座且不讓坐
才發現我有點搞錯了
常常都會看到一些年輕人
上了車就會找座位
或者就直接站著
但即使找座位
當有個博愛座空著
大多數年輕人也不會去坐它
當然不是年輕人都會這樣做


但三十幾歲、四十幾歲的人們
不管是不是博愛座
只要是可以坐,他們都會坐
就算自己還可以站著也是如此


而說到讓位
就算年輕人坐到博愛座
也是大多數都會讓位給老人或不便者
但是年齡層一樣在三十幾、四十幾的
幾乎都不會做這種事情
難道他們覺得三十幾歲、四十幾歲就是老人了嗎
就可以光明正大坐下博愛座而不讓位了嗎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有些人的心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私


今天在客運上跟好人一直在講好人步驟
超蠢的欸拜託
短短十幾分鐘就有十七步
不用兩天就會一百多步了吧 XD
而且到時候我們也會忘記到底有哪些步驟了


好人果然是好人
妳人真的很好
雖然有時候會裝壞人不給我餅乾吃



不懂有些人真的要這麼聒噪嗎
聒噪就算了還常大聲冒出一些沒笑點的話還自以為好笑
這樣也就勉強算了
還可以自以為人緣很好、交友廣闊
可悲到了極點真不是我在說


只是我們不巧的被排在同個團體上相處
所以盡量都不會去把場面鬧成不和氣
我想這應該是不少人都有在做的
只是很多人都會這樣想了
為什麼你還可以這麼悠哉認為全沒你的事


深信很多人不是不敢當面跟你講
很多人也不是故意在背後說話
只是大家都希望能和氣盡量和氣
所以選擇不衝突
但是人的耐性總有極限
當你再這麼愛耍北七的時候
還是有人會選擇衝突
結論就是很多人都盡量不衝突了
那你能不能也選擇安靜一點、合群一點
難道這個世界真的越來越悲哀嗎


該死的今天原本要帶 POP 海報回來畫
但是居然忘的一乾二淨
我明天會趕慘了我 Orz


我越來越喜歡照相
不如說我越來越喜歡捕捉畫面
其實除了留念或者有個主題的時候
我才會去照專一個東西
但是平常我都喜歡捕捉一個場景


有一句話用我的意思說出來是
[ 快樂就從平常的事物裡發現 ]
很多場景畫面你每天都會看到
但是你從未去注意過它
其實很多平常所見的東西都有藝術的存在
只是在於你有沒有發現


有時候我捕捉完畫面
會改一下圖
也許是黑白的 也許是深褐色
也許是更光亮 也許是更灰暗
也許加個外框 也許加個漸層
也許是加上一段話 也許是加上一個字
也許選擇什麼都不加
這都是表現出藝術方法的其中幾種
而你能了解與發現幾種


繁忙的社會
人來人往意識隔離越來越嚴重
科技時代革新再革新 創新再創新
人們的心呢

台長: 小桔 _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②什麼都好ˇ |
此分類下一篇:不爽
此分類上一篇:測驗結果

涼菓子(小儀)*
哈哈 ..
誰叫你和公雞愛花錢
都在那邊抽獎 .
=)
2007-12-21 10:42:27
版主回應
哈哈
沒辦法啊
老闆騙錢 XD
加上我們都上癮了
2007-12-21 22:0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