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2:22:2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嘴巴聖誕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整ㄍ就很屌ㄚ~
 
義傑被抓去灌酒!
 
so酷~!
 
 
 
 
 
 
 
 
哈哈哈"這是前陣子的事了耶

那天提早到了台中"就跑去吃麥叔叔"

然後又去打電動"

跟小揚玩ㄉ遊戲我根本就是自殺麻....= =+

等到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先進場啦"

然後在到全家去買東西吃

等另外兩台車來"

所有人都到齊後"就進場瘋摟


一開始整ㄍ就很好笑"哈哈哈

後面越來越hi啦

結果竟然遇到臨檢= =+

真掃興

不過臨檢完才是真正高潮ㄉ開始

呵呵呵




照片上的機器人一出場拯ㄍ就是轟動ㄚ

義傑最好笑啦

第一個被機器人抓去灌酒

太突然ㄌ"害我來不及拍吼



接著大嘴巴就來啦

hi完後有ㄍ男ㄉ不到是怎樣ㄛ

藉酒醉來吃豆腐的

攤開手一把把我抱住"

我嚇死啦

一直閃"他還抓ㄉ很緊咧

好加在義傑就在我旁邊

趕快伸手抱義傑躲到他後面去

傻眼ㄉ是義傑還發火ㄉ說""要不要打他

= =+整ㄍ很火爆哀...


來玩本來就沒差啦"不要太超過就好啦

虧之前環謹還說她覺ㄉ那ㄍ男ㄉ不錯= =

整ㄍ就是大豬ㄍ



最後我ㄇ回到員林去吃早餐"

整ㄍ很無言"哈哈哈"秘密

懶ㄉ在打下去ㄌ=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