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5:20:3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緩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優值推薦ㄉ一首歌...

有點讓人心痛ㄉ感覺

Beyondㄉ緩慢這首歌

也許有人曾經聽過

但不一定知到歌名

這首歌以經好老好老ㄌ...







<緩慢>


一雙鐵翅膀 送我到這地方 天快亮 捨不得這機場
緩慢的遊蕩 在擁擠的機場 風一樣

多少螢光屏 總是閃爍不定 天與地 在中間它來臨
緩慢的飛機 有否我期待的 一個你

#忘記你說你會繼續 還是要結束
 分開時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等的太久不想繼續 也不願結束
 分開時我走出 最遙遠的旅途 最緩慢的腳步

一杯熱咖啡 抵不住我的淚 他是誰 在擁抱的是誰
緩慢的流淚 我沒有太傷悲 我以為


#忘記你說你會繼續 還是要結束
 分開時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等的太久不想繼續 也不願結束
 分開時我走出 最遙遠的旅途 最緩慢的腳步



廣播聽到這首歌ㄉ那煞那”還真讓我傻眼ㄌ

真是太震撼ㄌ...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