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00:07:4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幸福的背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的背後 ˇ 種是隱藏著一種玄機 * 

 經過磨練 _ 琢磨 :; 

 吵架的背後 ˇ 種是隱藏著一種關心 * 

 經過縫合 _ 了解 :; 

 愛情說難不難 ___+ 說簡單也不容易 .. 

 有的時候 .. 你給我的感覺一點都不對 ,, 而我卻只會 ..... 

 沒有明確表達 - 那你會董嗎 

 沒有明確說明 - 那你了解嗎 

 當你不了解我的時候 ˇ 你又知道我會怎麼樣 * 

 當你給我的感覺不對時 ˇ 我又會怎麼樣 * 

 你董我嗎?! 慰問過自己嗎?! 

 呵!! 

 唯一知道的又是什麼 .. ?!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 ..... 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呵^ 

 又有的時候會覺得 ..... 幸福果真在我旁邊圍繞 ?! 

 我討厭迷糊的感覺 ˇ 我不喜歡 ˇ 我不想要 ˇ 

 有的時候我覺得你對我很冷酷 _ _+ 也許你不以為然 

 但對我而言 _ _+ 又是一個迷糊 ˇ 





   我有點累惹ˇ 



    對所有事情ˇ 



     我不要壓力ˇ 



      也許會崩潰ˇ

台長: ☺`微笑,,襪襪_+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