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21:01:2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我在這班真的快爆炸了





話說這陣子想買的東西很多?
w-inds.的新單曲、可以的話阿太的也順便買走、九把刀的小說等等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
我得省點花,考慮哪些該買哪些不該買囉!




今天中午有個交通安全宣導
聽到時候我在心裡狂os:宣導過幾百遍了還要宣導?!
不過今天是看車禍的影片,整個很可怕啊
尤其是兩個樟中的男生被撞飛(真的是飛哪!)的那段
整個被嚇到,好可怕...
建教課的時候也有看了一篇酒後駕車的車禍影片
那是拍車子裡面的情況(想知道爲什麼車裡有錄影機?直接來找我= = )
那個人他、他是整個人直接從前座被撞到後座,衝擊力太大了,很可怕
而且我搞不懂人家被撞有什麼好拍手的?!很好笑嗎?!你們有沒有良心啊你們這群人!
換做是你被撞人家在拍手你會很爽嗎?!蛤?!
那是真實案例耶,是真的有人被撞會死人的耶!!!就像主任教官說的,那並不是電影情節,是的話拍手我沒意見,可這是真人真事耶!
真的就很想站起來罵他們”你們有沒有人性啊?!這一點都不好笑!”
只能說,這學校的人好像病了....




台長: M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