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8 10:33:45|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富弟弟的暑假作業....暑假快樂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富弟弟的暑假作業....作文日記

暑假快樂之旅
盼望已久的花蓮、宜蘭、台北之旅,終於來了,七月二十這一天,天還沒亮我們就出門了。
今天的路程蠻遠的,我們從埔里霧社往清境,一路蜿蜒而上,直到合歡山武嶺我們才下車休息,三千多公尺的山上,果然是比山下涼,真是避暑勝地。
接著我們進入東西橫貫公路,路的一邊是深谷一邊是峭壁,景色壯麗,讓我深深的佩服當初開路的榮民。我們進入一個美麗景點—白楊步道,我們先走入山洞,看見很多的蝙蝠吊掛在上面,山洞很長有點恐怖。接著我們到了砂卡礑步道,走到砂卡礑步道底我們享受了清涼的水,我和姐姐玩水玩得不亦樂乎。
接著我們到了七星潭,看到了廣闊的太平洋,大海一望無際,海灘上都是各式各樣的鵝卵石,有的潔白如玉有的花紋漂亮。
晚上我們入住美侖飯店,放好行李後,我們就去逛東大門夜市,隨著天色漸漸暗了,遊客也越來越多,我們就在這兒挑了好多樣美食當晚餐,填飽肚肚,回飯店享受游泳之樂,真是舒服。
第二天我們先到林田山林場,探訪臺灣史上保留最完整的林業舊址,在林間散步真是舒服。接著到花蓮糖廠吃了好吃的冰淇淋,再到北回歸線的標誌--花蓮瑞穗,這時陽光很強我們拍照留念只做短暫停留,接著再到瑞穗牧場餵牛,只是我很努力、用心的拿起牧草餵牠,但牠都不理我、還生氣的甩開,真是讓我生氣。
傍晚我們來到夢幻湖雲山水,這裡的風景真美,我們在夕陽下漫步湖邊,心情也跟著放鬆了起來。接下來,我們趕到鯉魚潭看紅面鴨FUN暑假,我和姊姊看到停泊在湖面的小龍船,心癢癢、手也癢癢,我們深情款款地看著爸爸,終於如我們所願,我們坐上船,沒想到ㄧ上船,媽媽便要求要將船踩踏到.....湖的好遠處,我們只好全力踩踏不可以偷懶,實在很累腳好痠。到了晚上欣賞---映像花蓮、山和水實境秀--「奇萊傳說」,潭面上有水舞表演及原住民的舞蹈表演再配上聲光,這真是一場視覺和聽覺的饗宴。離開鯉魚潭,回到飯店,我們還保握時間享受游泳之樂,真是舒服。
第三天我們往北走,今天我們先經過最驚險的蘇花公路,左邊是高山險峻的峭壁右邊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真讓人心驚膽跳。十一點多我們來到蘇澳,我們先在蜡藝彩繪館簡單的吃了午餐,就開始拓印、製作彩色筆、造型蜡筆、人體彩繪、還玩了星光大道變裝秀,我們玩得不亦樂乎,也收穫滿滿。再來我們到了玉兔鉛筆學校,爸爸有先事先預約專人導覽,所以讓我認識了製作鉛筆的過程,我們也透過小組闖關加上親手diy 鉛筆,又是收穫滿滿。晚上我們到宜蘭枕山兔子迷宮用餐,我們高興的玩盪鞦韆、闖迷宮、欣賞閃閃亮亮的宜蘭美麗夜景。
第四天終於到了,這是我和姊姊超期待的冬山河童玩節,我們拚命的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乳牛愛瘋狂--因為從上面噴水下來再加上乳動的地面,讓我滾來滾去,超舒服的。除了玩水、泡水我們更在冬山河水面上同時體驗了.......風帆和划龍舟,真是不虛此行,又是滿滿的收穫。 
離開童玩節會場,接下我們要前往台北和叔叔聚餐,這也是這趟旅程我所盼望的事,沒想到爸爸車子開著竟開錯了方向,竟然往南走,發現時已到桃園了,這時我失望地哭了,我生氣地都不想說話了。
這次暑假之旅,雖然有小小的遺憾,但是我還是很感謝爸爸開車的辛苦和規畫了這麼棒的行程,因為一路經過的旅途風景,都讓我大開眼界,我也親手製作了好多寶貴的禮物。
旅行真的讓我的知識更豐富,真的很期待爸爸下次再帶我們出遊


 















台長: 大可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阿富弟弟作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