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00:58:5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fai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是個值得感傷的季節

多愁善感也未必是件壞事

生活敏感些會發現很多事情不如想像中的優美

也許是驚愕交響曲誕生的始末

 

我只知道當我越付出很多卻越收不回所有時

我會很怨這世界是否瞎了眼

有些東西得到了是好事

但一體兩面的道理固然存在著

所以很難下定義所謂的好與壞

主觀遷就著我們的情感分析

所以情緒是當下的產物

並非永恆的鑽石

誰知道下一秒風又為妳捎來何種消息

也順手帶走了妳哪種心情

 

 

是忌妒圖害了人心

是怨恨扼殺了同情

是夜晚造就了神秘

所以吸血鬼到底來是不是個事實

 

 

我想要的只是個平凡

卻為什麼好多因素在牽絆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那什麼才是

我該擁有

我能擁有

 

天平的出現就是告訴妳沒有甚麼是公平的

輕與重是比較出來的

我很討厭妳和妳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妳和妳

一切回到原點

是不是就可以繼續下去?

台長: Girl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