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15:07:2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繼續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雙翅膀能飛到離你多遠的距離

如果時光開始不聽使喚得倒流

你說,故事的結局會不會正好寫在我們緊握的左手中

如果當初我的挽留和原諒你得藉口

今天我們能不能大步向前走

 

很多時候不如想像的美好

我想還是以前的西瓜皮比較對味

至少單純一點

我還能後悔什麼

因為不想再重蹈覆轍

所以現在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想說忍一時之後就會有海闊天空

 

 

但最後在燈火闌珊處等候我的是什麼

是一份孤單

是一場小雨的朦朧

是一首情歌的悲痛

是兩個人的寂寞

我想要的往往消失在夢醒來的最後一分鐘

我抓不住這樣的想像

誰能告訴我

這樣的決定是不是又

我不是喜歡後悔

而是天不從人願得感概

以為我要的幸福在不遠處

一直到很後來才發現

我原來自始至終都不曾改變

只是愛流浪的心累了......

依靠的人卻已經物是人非事事休

暫時停靠的港口

給不起我要的什麼......

 

 

 

當初一句誓言的重量

現在已成弱不禁風

你說過的愛

你給過的愛

你付出的愛

你真正的愛

 

早就不成比例

我能繼續的事

 

 

 

也許只有期待

台長: Girl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