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4:58:3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破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身邊的幸福背著我

遠走高飛了.....

那麼我也宣告著

我的愛情破產了

沒有人來判我無期徒刑

生活卻一樣煎熬

只剩下沉默和回憶安靜的攤在胸口邊

隨心跳律動讓我知道我還這樣的活著

照片裡的過去終究會過去的

執著承諾像沉重包袱

我背得很辛苦

今天終於下雨了

為什麼要硬撐著晴天

難道天空一定要虛偽的這麼藍

是不是跟我一樣

笑容即使掛在嘴邊感覺卻是那麼不真實

你看它終於崩潰了

而我繼續這樣選擇

一切安靜了我的幸福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牽手對你而言都是種奢侈

那麼你還能付得起這段感情的甚麼?

 

 

 

台長: Girl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