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09:16:1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對我~求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看著我..說

我要一個小孩

我驚訝的看著你

你對我說:"嫁給我!我要妳做我老婆

我要照顧妳跟我們的孩子"

真ㄉㄇ?

我們談ㄌ很多關於未來的問題

最後...

我答應你

我會在拿到大學文憑後

~嫁給你 做你老婆~

一起照顧我們ㄉ小孩

雖然要等我很久

雖然五年很久

但是你說...

你願意等我

因為你真ㄉ想要跟我走一輩子

不想失去我 沒辦法離開我

希望...

真ㄉ是如此

我無法在承受"失去"

想起你認真ㄉ眼神

肯定ㄌ你ㄉ誠意

感受到你ㄉ真誠

我想...你是真的想要疼我一輩子

因為你真的很疼我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疼我

真ㄉ...

很愛你~!!

台長: ~\\小不點//~(小關)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