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7 14:57:1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得很清楚...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高中就一直保持聯絡的我們,也許因為出了社會,離開了小鎮,你發現了,在現實的都市中,人和人的相處是那麼的虛假~~~所以,我們的友誼就更加的堅固~~我相信anita絕對認同的!^_^

至於「想清楚了嗎?」
關於這個問題,今天早上妹ㄚ來開店時,一邊掃地一邊想著~~
「我想清楚了嗎?」呵呵需要想嗎?沒人規定要結婚前,就每個人都必需患有婚前恐懼症吧!^^ 我想告訴anita的是妹ㄚ現在是期待的,是幸福的~~雖然,有許多煩人的事在等著我和en得一一去面臨和解決,不過,我不愄懼!因為,我還年輕,就當多個歷鍊吧!
你懂的!我的個性和想法,除了你,我想沒幾個人能瞭解太多~~~^^
en的憨直和誠懇使我一顆不定的心,想安定下來
en為我所做的包容,更令我感動
感動的想把自己就這樣交給他,替他洗衣燒飯一輩子,直到白髮~~~
你一定會又問:「別因一時感動而沖昏了頭唷!」
不會的,也不是的~~
曾經,妳也這麼和我說過的~到了我們這個適婚年齡,找的對象就不再是男朋友為名了,而是挑老公了~~妳也說,希望自己所選擇的對象是父母和身邊的朋友都喜歡的,結連理是被眾人祝福的~
我亦是如此~
en是最佳人選囉!^^ 家人都喜歡他,他的家人也喜歡我,因他,我和父母的關係有了好轉,媽咪的921震後憂鬱症也大大的有了好轉~~而最重要的是,我 愛 他 !^______^
所以,想清楚了嗎?我想,這是解釋了吧!^^

anita~我最馬機的姐妹!不用擔心我,也許我這樣的決定,讓妳覺得不像我過往的作風吧!不過,妹ㄚ也有年紀了,再幾年就三十了,可不再是媽咪口中喚的那個~~妹ㄚ了!
妳亦是,呼呼!別忘了,你還老我一歲呢!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唷~~
過個幾年,在我們常去的coffee shop相約,喝著同樣的咖啡,各自帶著我們的寶貝~然後,向對方炫耀著自己的先生對自己有多疼愛~~哈哈~~
妳說,如果,我們都結了婚,還能像單身時一樣出來和姐妹們喝個茶,說說八卦,這就表示~~~嫁得好!因為嫁得好,所以才能出來閒晃!
記得唷!

妹ㄚ知道,這個月妳輪到晚班,深夜時,回家記得自個兒小心唷!就醬子唷!

祝 工作、愛情皆順心~

妹ㄚ 2001.2.7 (今天是十五,偶吃素)^^

PS~anita就在女湯的照照中唷!幸福滴人們猜猜哪一個是anita唷!^____^

台長: 妹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