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23:16:09| 人氣5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玄風哥生賀】顛覆 ( 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季初接受了我的隱形眼鏡,不過他挑了個普通到不行的一副。哎~真是沒趣……

 

「忘了問你,你跟天皇到底是什麼關係?」帶好隱形眼鏡的季初抬頭問道。

「喔,他是我爺爺啦!」我懶洋洋的回答。

 

這回,換季初整個非常沒有形象的跳了起來。指著我結結巴巴的說不出話來,「你、你跟天皇……」我打了個哈欠,順便的伸了個懶腰。

 

「幹麻這麼吃驚,其實我根本沒叫過他爺爺,都是叫臭老頭、老大爺比較順口。你們不知道也難怪。」

 

天阿,熬夜學符紋我好想睡覺阿,還有,我好餓……

 

我轉頭看著砂糖,高聲叫道:「砂糖,一個晚上你清好了沒有阿?」只見砂糖氣嘟嘟的鼓起腮膀子,雙手可愛的插著腰,瞇起眼對我咆哮:「清好了!不要忘了我的棒棒糖唷。」我白了他一眼。

 

「季初,你要吃什麼。早餐我請客。」我笑咪咪的看著他,嘴上說是請客,其實是讓砂糖幫我墊錢。「都可以,隨便。」季初聳聳肩,表示沒意見。

 

我再度轉向砂糖,但我並沒有說話,只是一臉笑瞇瞇的看著他。

 

砂糖當然不可能不知道我的意思,但是他總是要纏著要求我跟他一起去。嘖嘖,我才不吃這一套。我去不就等於要我付錢嗎?當我白癡阿。

 

好不容易目送心不甘情不願的砂糖出門去買早餐,我鬆了口氣。季初卻有些無奈的看著我,低說:「砂糖真可憐,竟然喜歡你這種人。」看著我,搖頭嘆氣沒停過。

 

我有些生氣的說:「你說說看阿,喜歡上我哪裡不好了?你舉出三點我就服了你。」

 

見季初胸有成竹,我不禁打了個冷顫,「沒問題,要我舉一百點也不嫌多。一、聒噪,二、幼稚,三、膽小,四、XX非常小 ……

 

瞧他數手指數的一臉樂的很,明明比我還幼稚,竟然缺點是幼稚!真是的,惡人先告狀嘛他。

我勃然大怒,對著他怒吼:「幹,什麼我XX很小!你又看過了喔,你的很大嗎?說不定比我的還要小咧

 

他笑了笑,舉起手揮了揮,「開玩笑的啦,我還不想被符紋新手打飛出去,太丟臉了!」我有些彆扭,索性轉過頭,不去理會季初。

「天都亮了,等等吃過早餐,你和我一起去找天皇。」季初笑著說:「請他老人家替我們想想辦法,或許可以提供些武器。」

 

我回頭,想了之前的問題,「所以,我們到底是要去救誰?」見季初百般不情願,但最後還是說了,誰教她答應過我了。﹝聳肩﹞

「我一個論及婚嫁的女朋友。」季初臉上的紅潮沒有退去的跡象,有些窘迫。

 

我瞬間三條線,低吼:「一定要說的這麼文言嗎?( 一點也沒有 ),直接說未婚妻不就得了!」季初拍拍額,一臉恍然大悟。唔……我好想用符紋把他打飛。

 

「砂糖,別躲了。你在躲我就把棒棒糖全部沒收。」我朝門外高喊道「我肚子好餓,快點把早餐拿來。」砂糖一蹦一跳的的進門,將早餐遞給季初……等一下是我要吃早餐欸,你拿給他做什麼?

 

正想開口,砂糖卻跳進我懷裡不斷的磨蹭著,甜甜的說:「琴~~你不要吃早餐,吃我就好啦!」笑嘻嘻的看著我。

 

我皺起眉,有些反胃,「吃你還得了?吃你的話我不吐個三天三夜拉個一星期,絕對不會好的。」

 

還記得幾年前我和砂糖大吵一架,還為此大打出手。由於我兩手都被擒住,

張口咬了砂糖的肩窩一口,我倒是頭一回很乾脆地認輸,急忙衝去廁所大吐特吐一番。

 

當然免不了大病一個月。

砂糖嬌滴滴的垂著頭,臉還紅噗噗的,手指在我胸前轉呀轉,……好癢喔

 

「琴你知道的嘛~~」阿?我又知道什麼了喔,你不說我會知道嗎?我轉頭以眼神向季初求助,但他笑了笑,張口卻沒發聲的對我說:『我需要出去嗎?』

 

『什麼?不可以絕對不行!』我也用無聲話語驚恐的對季初說。

『砂糖喜歡你,你要多「抱」人家呀,人家不是說女人是生來疼的。』一臉欠扁笑嘻嘻的模樣,你們在想什麼我聽不懂啦!

『好個清純的小鬼。』嘖嘖,我哪裡清純了。

『你是處男嗎?』咦?怎麼扯到這個話題去了。但我仍搖搖頭,喂,你這什麼表情阿,不要一臉不相信好不好。

 

為什麼連季初和砂糖都一臉不相信阿……?﹝畫圈圈﹞

『你現在想做嗎?』

 

『跟誰?』老實說,自從兩百年前那次後,我就守身守到現在。季初伸手一指,我順著望過去,發現竟然是指著砂糖!當場暈了過去。

「琴你真沒用。」砂糖嘖嘖的嘲弄著我,但我根本沒聽進去。

 

「乖弟別睡了,你還要跟我一起去找天皇欸,起來起來。」季初將早餐一丟,揪著我的後領將我提了起來。既然不用走路,那我還是繼續裝暈吧!

 

半路上,我實在裝不下去便起身用雙腳走路,順口問了剛剛裝昏時一直在想的問題,「你未婚妻叫什麼名字?」

 

他頓了頓說:「郭ㄐㄧㄥˋ。」聽著這熟到不能再熟的名字,我反射性的思考了ㄧ下。

……嗯,我認識的郭ㄐㄧㄥˋ有三個:一個是以前的人,還被寫進金庸小說裡哩!二是現任女歌手,雖然我並不怎麼喜歡它,第三是……﹝冷汗﹞

 

我直冒著冷汗,一點也不相信我的推理。「季初……ㄐㄧㄥˋ是哪個字?」我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希望不要是『她』。

 

他偏頭想了想,絕對不是想是哪個字,而是在想著要不要告訴我。

 

「立青 靖。」

我差點當場口吐白沫,現在還站在這簡直是奇蹟阿!

 

還依稀記得半年前,我還在跟老大爺嘰嘰喳喳嘀哩咕嚕批哩趴啦的討論著我那個正到爆表的表姐及老大爺心目中乖巧可愛的外孫到底看上了哪個男人,真想要一槍打死他。

 

沒想到那個讓我及老大爺都想打死他的男人,竟然就是季初。

我那傲嬌、美艷卻火爆的表姐,百年難得一見屬一屬二的大美女。竟然和我的好友﹝只有這時才承認﹞搭上了線?還即將步入禮堂!

 

我戰戰兢兢的看著季初,心想:沒想到你這麼屌,竟然把到我表姐。

「你們……幾壘了?」我問了個天大的問題,在怎麼說他們也只有交往半年,怎麼這麼快就『論及婚嫁』啦?

 

見季初面有躁色,我趕緊追問順便來個有力的威脅:「快說啦!你未婚妻是我表姐欸,你等於是和老大爺攀上直系的關係,還有阿……

 

我嘴角勾起邪惡的笑容,繼續說:「老大爺可很寶貝他那唯一的外孫女,若我何他告狀說你拐走了我表姐那你的下場大概只有……

 

我舉起手在脖上比了砍頭的動作,還刻意吞了口口水。

季初先是驚訝、驚訝、驚訝!隨後面有難色,但還是開口說:「她懷孕了。」

 

「什……什麼?!」我幾乎跳了起來。

 

季初啊季初你可真厲害,雖然你真的很帥,連我都不得不承認。但能把我表姐拐上床的男人我想大概全世界也只有你了吧?

我語重心長的說:「做的太好了。」我的反應大概嚇到了季初,他有些不知所措:「我還以為你會生氣……」他不解的看著我。

 

雖然說出來不太好,但我仍笑著說:「我表姐還是處女吧?」他點點頭,臉的紅暈還是退不下。

 

「我姐守了他的貞操幾百年了,擔心他成了老處女,今天終於破處了……我這做弟弟的能不替她感動一下嗎?」我還適當的做出拭淚的動作,其實內心已經笑翻天了。

 

老處女?哈哈哈哈哈~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啦,就算我姐已經死了我想大概還是有人會來強姦她吧?……咳,抱歉。是『抱』她。

 

我現在壓跟不是再想這些,而是……我現在好想砍季初一百刀,不,起碼要一千刀才夠我一謝心頭之恨!!說我有戀姐癖?才不呢,只不過是有點過度依賴霸了。從小給表姐照顧到大,吃飯睡覺洗澡都一起起碼有三百年了。

 

他要嫁了!還是嫁給我的好友季初!真不是滋味……﹝怒﹞

 

「阿,我們到了。」季初指了指前方那面牆,什麼?這是老大爺的辦公室嗎?是說我也幾百年沒來了,他做個大裝潢我也不知道,只不過……

「靠,我說這們也太大了吧?臭老頭你要浪費公帑也不是這樣阿,不會給我們加薪吼!」我對著那扇大的嚇人的門咆哮,季初趕忙阻止我。

 

因為公安保全自動系統被我這樣一弄,從天花板﹝看不見頂阿﹞竄出槍來指著季初。

 

當然不可能指著我,指著我下次這家保全公司大概就倒閉了。

我生氣的低吼道:「槍啦刀啦全給我收進天花板!指著未來的天皇像話嗎?!」眼神冰冷的掃過每台散彈槍狙擊槍……直到最後一個火箭筒。

 

當我一一瞪過後,我緩緩吐出一個字:「滾。」

每一把槍、砲通通在幾秒內消失在我前。嗯~~我滿意的笑了笑。這才推著重死人的門進到辦公室,而季初則戰兢的跟在我後頭,連走路都小心翼翼的,就怕一個不小心踩到機關,在下一秒被射成蜂窩。

 

「死老頭你給我出來。」我冷冷的說,季初則站在我的後方,擔心我會被打趴。霎時,一道金光從真皮沙發後射出,一個不明物體直直的朝我的臉飛了過來。

 

「乖弟!小心阿!」季初連忙出手想搶救,但是速度仍不及那不明物體。我冷笑一聲,輕輕向右傾斜二十度,閃過這不明物體。季初愣愣的看著我的反應,不知該說什麼好。

 

我大怒,低吼:「死老頭我不是來找你玩的,你那心目中聰明可愛又乖巧的外孫女被千年祟妖抓去當老婆了。」我仍不忘記虧一下季初,只見他臉色蒼白,還為微微冒著冷汗。

 

祟妖可是出了名的色阿~這次只要求十億天幣算小意思了。沒跟你要全國的女人就只能算輕度威脅。

……說不定他是嫖妓嫖到沒錢,打算勒索大筆天幣好再去嫖妓嗎!?不行絕對不行!!!!!真是蹧蹋錢。﹝大怒﹞

 

「你們來幹麻?」天皇問,一臉幼稚。都幾歲了別裝年輕行不行?我還來不及開口,季初搶在我前頭說話:「天皇陛下,希望你能協助我及窺琴,順利救回人質。」

「人質?我怎麼不知道我的轄區有人被抓去?」天皇疑惑的問。

 

我差點一槍打爆他,忍著怒氣對季初說:「算了,我看問他也沒用,整天只會打線上麻將、還有芭比娃娃的老頭根本幫不上忙。」如果他不知道有人被抓走,我的名字就倒過來念!!

 

「好啦好啦,嘖嘖。開不起玩笑的小鬼……」天皇嘖嘖的幾聲,轉過來說:「我知道有人抓啦!不過是誰我查了半天還是沒查出來阿」

我沒好氣的的白了他一眼:「拜託,郭靖你想查也查不到!他的飲機數比你好太多了。」我回頭對季初說:「我跟你說,你『未婚妻』的比這個跳龍嘴的天皇厲害多了。」

 

季初不怕死的點頭表示非常認同我的話,對著天皇說:「天皇陛下,希望你能夠給予我們一些幫助,好早日救回陛下的心愛的孫女。」他說了第二遍。

 

「好小子,聽窺琴說你是郭靖的的老公?」眼神凶惡的可怕,表情猙獰無比的天皇說「真有此事?」季初敬了個禮,假裝沒看到天皇猙獰的臉孔,說:「是的,陛下。但與您的孫女仍只是處於訂婚狀態。」

 

說完,天皇竟然笑了起來,從大笑到狂笑。「我喜歡,當初二爺告訴我一個叫季初的小鬼,剛滿千歲就打敗了他三百位菁英。」

 

他向季初靠近些,按住他的肩說:「不錯不錯,你夠格當我的孫婿。我伏了你,哈、哈哈───」又是一陣狂笑。

「你到底要不要幫忙?」我強硬的打斷季初繼續跟臭老頭在那假惺惺的套關係。

 

我看看錶,冷冷的說「再過一個小時又四分四四秒,季初,你老婆就成了別人的;臭老頭,你『可愛聰明乖巧』的外孫女被強暴不要說我沒提醒你要救人。」

 

哼哼!我的預言這一百年來從沒錯過。

 

這時,天皇和季初不約而同的一齊看向我,你一句我一句的說了起來:

「白痴,早一點用預言的不就得了。」「你應該也預的見遂邀的藏身處吧?」「快一點,慢吞吞的我的外孫…….嗚嗚~ ~」「琴,我的老婆小孩全靠你了!」

 

喂!你你你,哭什麼哭阿?還有這邊這一位,對,就是你,不要一臉誠懇的拜託我,這樣我的壓力很大欸!﹝怨﹞

真是的!我揉揉遭到轟炸的耳朵。你們想吵死我啊?這種死法也太……太丟臉了!乾脆把我復活,讓我好好的想個好看的死法之後再一刀腰斬我也不遲啊~

 

咳,說遠了,扯回來。

 

在他們的期待下﹝?﹞我只好在一次『預』看一下。過了幾秒,我搖搖頭。「看不到,雖然你老婆的隱跡術已經撤掉了,可祟妖的結界並不容易發現。」我停了停,重新探勘一下。

 

「咦?季初,你有給郭靜一枚戒指嗎?」

我不大確定的問:「在大約距離這裡……二十公哩,有一枚戒指。很像你以前帶的。」我瞄了瞄季初的左手,現在仍有枚戒指套在無名指上,不過和我以前看到及預看見的不ㄧ樣。

 

季初揚揚手,將過長的袖擺拉起,讓我能更瞧清楚那戒指。「這是靖給我的。」季初說到:「算是訂婚戒吧!」

我肯定的點點頭,篤定的說:「好,這樣就確定了郭靖姊的位置了,就只差……」我斜眼打量起天皇﹝又名臭老頭﹞。

 

他投降似的舉起手,哀怨的說:「我會給你們援助的,不過!只准要錢要裝備,不准要我可愛的部下。」不過看他一臉正色,不像是開玩笑。唷喔~好個愛部下的長官阿。﹝踹﹞

 

「借你的保全好了,我看他們火力挺大,還火箭筒咧!」我偏頭想了想,把矛頭動到天皇的專屬保全上。

 

他只是無奈的擺擺手,說:「要拿就拿吧!這些保全整天緊張兮兮的,給點隱私吧大哥!」很好,武器有了;表姊位置,確定。

 

終於可以去救人了。

 

「弟,我們真的只剩下一個多小時嗎?這樣的倉促恐怕沒法子救……」季初擔心老婆,真是個好男人……我拍拍他的肩膀,對他細聲說:「剛剛的預言只是隨口亂說的啦,聽聽就好,當真的是白痴喔!」我嘻皮笑臉的看著他緊繃的臉慢慢緩和下來。

 

「那就好,不過我們什麼時候出發?」嘖嘖,還是一臉很擔心老婆。真羨慕阿……我揮手說到:「等等,再找一個人去比較保險。」示意他跟我來。

 

我走著過來的路,一步步朝我的房間走去。

 

季初有些納悶,一臉不解的加快腳步跟在我後面,「怎麼又回去了?到底要找誰阿?」我不理會他,走進房間一把抓起在我床上抹口水的砂糖。

 

「砂糖~給你ㄧ個機會。是要被我用符紋打飛呢,還是棒棒糖抵銷,我帶你一起出任務?」我壞壞的威脅砂糖。

 

砂糖掙脫我的手,用它矮矮的身子緊緊黏著我的腳,可愛的說:「要要要~人家要跟你一起出任務!」我竊笑到:「那棒棒糖呢?」砂糖一臉理所當然,「廢話!跟自己老公計較什麼?我是這種人嗎?」

 

我點點頭,對季初說:「好了,這樣就可以去救你老婆了!」季初一愣一愣的看看我,又看看砂糖,詫異的說:「怎麼?你要帶砂糖去?」

 

我正色的回他:「當然!到時候你這千年不死的妖怪要背你老婆,我這回ㄧ定被打個半死,要叫砂糖背我回來,好有個全屍入土吧?」皺皺眉,算了,反正衰事通通衝著我來是一定的啦!!多說幾句恭喜發財也不會給我帶來好運。

 

「好了,就出發吧!」我發號司令,現場ㄧ片鴉雀無聲,啊是怎樣?聽我的話有這麼難嗎?

 

季初乾笑說:「還是讓我指揮好了,乖弟。」

……

 

 

 

台長: ラン☆
人氣(5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賀文‧圖】 |
此分類下一篇:【玄風哥生賀】顛覆 ( 下 )
此分類上一篇:【玄風哥生賀】顛覆 ( 上 )

玄風
唷,看完這篇有一種"砂糖真的好好用"的錯覺(誤)xDDDD

這一篇有比上一篇好笑XD

是說季初真的假的,把到那麼正的妹啊XDDD

其實我一直在想像如果自己也是某有權力又有錢的人的弟弟我也可以請一個管家=口=

我要逼我的管家喝血喝到變成吸血鬼(靠)

是說這一篇吊到了我的胃口,我想看下啦XD

給我下給我下(歐)XD
2009-08-22 13:58:33
版主回應
嗯嗯~真的好好用喔....﹝砂糖踢﹞
真的嗎?有笑到啊舞是我的榮幸呀 =ˇ=

玄日吧?真的好羨慕喔~捰也想要當有錢人家的弟弟!!﹝滾地﹞
捰也要有一個管家~吸血鬼管家真不賴!!

原來阿舞有跟我ㄧ樣的幻想阿﹝踹﹞

捰會盡快趕下篇出來的!!

等我!!!﹝揮手﹞
2009-08-22 14:51:23
我勃然大怒,對著他怒吼:「幹,什麼我XX很小!你又看過了喔,你的很大嗎?說不定比我的還要小咧…」



這一段我真的笑到翻掉了
真的太好笑了
快快快快把下交出來!!
2009-08-22 21:38:35
版主回應
有笑到N姊是我的榮幸呀!=ˇ=

是說阿舞的這篇生賀本來就是以搞笑為主....

謝謝N姊貢獻你的笑在妹我的台子﹝什麼跟什麼啊?﹞

我在飆我在飆下了!
2009-08-23 18:1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