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7 20:43:20| 人氣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幸福-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睡沙發會感冒的。」正在變聲的嗓音溫和而略顯低沉。
「未央,從我身上下去,還有你剛剛叫我什麼?」別以為我沒聽到!
你危險的瞇起眼。
「增進親子關係。」他笑咪咪的和你說。
「嘖,被搶先一步了。」冰炎靠著門很可惜似的說。
「這是你教出來的兒子!」你指著未央,瞪著他。
小時後明明就很乖很可愛,為什麼才讓他爸養個五年就成了這副德性!
調戲就算了,現在竟然開始動手動腳了,和他爸一樣不正經!
「不曉得"續絃"的對象是亡妻的乾哥哥會怎樣。」不理會你的瞪視,冰炎認真的思考。
「雖然父親要我稱呼你為母親,但我更想稱呼你為老婆、親愛的之類的哦!」賴在你身上不肯下去的未央說。
「我要去接柚柚下課了。」你把未央摔出去砸牆,翻起沙發丟向冰炎又開了無數槍後送對方絕對難解的咒後頭也不回的離去。

「爸爸,今天柚柚收到情書了。」晚餐時間,你女兒說出爆炸性宣言。
「哦?誰給的呢?」哪個混蛋偷拐我女兒!你皮笑肉不笑的問。
「隔壁班的,好像叫做亞恩˙史凱爾?」微偏著頭想了一下,你女兒這麼告訴你。
「好樣的萊恩你兒子竟然偷拐我女兒!」你依舊對著女兒溫和的笑著,心裡想的卻是等等要去"拜訪"一下好友。
看著兒子的臉色從震驚到震怒接著變成過度溫和甚至有點黑的笑容,唯一沒什麼反應的冰炎悠閒的吃著晚餐......順便偷吃你的豆腐。
拿起叉子,你用力的往他手上刺下去。
「嘖。」被閃過了。

「褚冥漾!」有人叫住了你。
一回頭,發現是那對父子的粉絲團。
「別以為瑟希亞不在了就可以趁機獨占冰炎殿下和未央殿下!少用下賤的招數誘拐他們!」看起來像是團長的人憤憤的開口。
「如果你把那對變態永遠帶走我會感激你一輩子。」冷冷的撇了他們一眼,你說。
「你少囂張了!」他們拿出幻武就朝你攻來。
「哦?想打?」你冷冷的哼了一聲。
五分鐘後,除了你以外的人都進了保健室。

「褚依,我......我一直都很喜歡你,你願意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嗎?」亞恩˙史凱爾紅著臉向你女兒表白。
你躲在門後咬牙切齒,轉頭狠狠瞪著那對夫妻檔。
萊恩咬著飯糰無辜的回望你,莉莉亞則翻了個白眼。
「不行,長大以後我要當爸爸的新娘子!」褚依認真的回覆。
「漾漾的女兒好可愛。」米可蕥對你笑了笑,冰炎則不屑的撇撇唇......然後被你踹了一腳。
「這就是戀父情結。」千冬歲深深懷疑每個做女兒的都會這樣,夏碎家的也是。
從頭到尾都專注盯著門外那對的未央笑笑。
很好他記住那小子的臉了,以後大家走著瞧!

「柚柚長大後要嫁給爸爸哦!」褚依抱著你,天真的說。
你溫柔的摸著她的頭,無視含淚和父母回家的亞恩。
「在那之前他會先屬於我哦。」未央抱住了你。
「嗤,少說大話了,他是我的人。」把你扯入懷中,冰炎說。
你抱起女兒,丟了符咒困住那對父子檔,順便塞了幾隻高階魔物送他們,接著不理會他們的抗議帶你可愛的女兒回家。
褚依看著被關住的人,眼裡閃過什麼,但很快就不見了,然後她揚起了可愛無害的笑容。

「爸爸~我跟你說哦~」撲進你懷裡,這是身為女兒的特權。
「昨天爸爸洗澡的時候,柚柚看見冰炎叔叔和未央哥哥在浴室門口哦!」眨著無辜的藍眼,褚依語氣天真的說。
你的笑容凝固在臉上,拿出幻武你直接找那對父子幹架去。
「渾蛋!死變態!」你怒吼。
「褚!你搞什麼!」冰炎閃過沙發,不解。
「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不過我可以負責沒關係。」未央邊閃邊笑說。
「滾~」你朝他吼。
「人家只有說"出現",沒有說"偷窺"哦~是爸爸自己誤會的。」偏頭,一臉無辜的褚依用人絕對聽不到的聲音說,完全不打算阻止你家暴別人。
誰叫,冰炎叔叔和未央哥哥要和她搶爸爸呢。
她無害的笑著。


本名:褚依
別名:柚柚、天使(褚冥漾補)、女神(仰慕者補)
能力:風、符咒特強(褚冥漾加持)
兵器:墨祤(黑色幻武。前端綁了利刃的細繩,很多條,優點:可攻可守。褚冥樣於褚依12歲時贈予。)
種族:白精靈和人類混血
外表:藍髮藍眸,長髮,髮尾微捲,163CM(16歲時)47KG
喜好:父親大人、點心
個性:一切美好的代名詞(褚冥漾面前)、溫柔可人孝順父親(他人面前)本質:為了爸爸其他人怎樣都沒關係,選擇性腹黑,父親至上,不能忍受失去父親。
座右銘:父親大人是我的!父親大人的貞操我會守護!(?)
最常說的一句話:為了父親大人只好請你去死了((燦笑

本名:未央˙伊沐洛˙巴瑟蘭
別名:變態(褚冥漾補)、根本不是人(他人補)
能力:跟他爸爸一樣的冰與炎
兵器:刃燁(一劍一匕首)
種族:四分之三的精靈加四分之一的獸王
外表:想和褚冥漾留一樣的長度卻又懶的整理最後剪了一半變成水母頭!(居然)銀髮銀眼,175CM(20歲時)65KG
喜好:褚冥漾(漾:你滾!滾越遠越好!)
個性:人前會笑但是是冷冰冰的笑,見到褚依是溫和大哥哥的笑容,見到褚冥漾是喜悅(漾:變態)的笑容,尊敬父親但完全不想讓出褚冥漾。
座右銘:雖然我也很喜歡父親您,但我不會把他讓給您!
最常說的一句話:增進感情要從親密接觸開始。((對褚冥漾笑[漾:麻煩你有多遠滾多遠!]

台長: 舞月楓×曙夜
人氣(7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殊傳說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兩人。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幸福[暫名]-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