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00:57:3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發真ㄉ很棒....

成發前ㄉ辛苦是值得ㄉ...

7/13 那天真ㄉ是很累....早上5.50爬起來去陽明打少 8點多少到9點

滿身是汗ㄉ!! 掃完ㄌ以後就去圓山站等小板和他堂弟(跟他相處幾天ㄌ 他叫啥我還不知道@@" 槍王 歐爺 簡毅安 你們知道ㄇ???~"~ )接著去大直彩排

那邊蚊子真ㄉ不是很少....!!! 養死我ㄌ...

下午1點又回陽明(因為猜拳猜輸一.一凸)學尚未排完ㄉ大合舞

學完又跑回大直彩排.....但是火哥有令~"~

要我們拿音箱過去大直...結果....我們又猜拳 輸ㄉ拿音箱

嗯 結果還是一樣凹=.=凹

回ㄌ大直以後又繼續彩排ㄌ

因為太累ㄌ我就在地板趴ㄌ一下下..

醒來發現 嗯 頭痛 冷 發燒

真是他媽ㄉ.........晚上人家練舞流汗衣服越穿越少

我做在那邊 衣服越穿越多...那天腰很酸很痛 背也是 其實根本沒有辦法形容

只能這ㄇ說...比上歷史課還難敖...

7/14 成發...

學長姐們真ㄉ很棒...

沒有喇到..........

每支舞都有屌到......

每ㄍ人也都依樣.........

還有謝謝當天來看我們ㄉ人...

安安 閃妹 小傑 姨嬤 正妹 巧克力 小玉 還有另外兩ㄍ.....光頭王+住觀音山ㄉ~"~




















































+最重要ㄉ木偶哈克還有球 嗯恩 這兩ㄍ實在是太重要ㄌ 我要強調 嗯恩!!

台長: 鈣子≠胖子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