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2 21:56:4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瓶男 射手女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坐一下吧…妳腳酸了吧…”
“ 嗯..一點點…” 其實…早就已經酸到不行了
“ 我等下要回桃園…”
“ 啥…桃園???”
“ 對呀 我不是跟你說過我在桃園工作…星期假日才會回台北……”
有嗎………??
“ 對喔…那要不要趕快去坐車了阿??”
“ 沒關係…能坐到十一點的車回去就好了…”
“ 哇…八點多了耶…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 我從來沒跟網友出去超過兩個小時..” 你說..
“ 我也是阿..通常只吃個飯就閃人..除非看電影…”

“ 那你還會再上蛋捲嗎?? 我們大概只能這樣聯絡了...”
“ 妳不是有我的電話?? 給你我桃園的家用電話…”
“ 嗯….你自己輸入….” 接過我的手機..你碰到了我的手..
“ 妳的手好冰喔..會冷喔…”
“ 還好啦…原本只想吃個飯聊聊就閃人…沒想到會那麼晚…”
“ 外套穿上…” 你脫下外套…

好浪漫喔……
深藍的天空被信義區的燈火染的橘紅….
在湖邊…小長凳上…
王子保護著公主……跟我作夢的一樣

“ 好一點嗎??” 你接過我的手…握在手裡…
“會冷怎麼不說…”
“ 你的手好暖喔…”
心跳在加速…一直在加速………
“ 台北家的電話要不要…?”
“嗯....好 啊..”
“ 咦…妳沒有輸入我的手機電話嘛??”
“ 這…嗯….我抄在紙上…你幫我一起輸入好了..謝啦..”
呵ㄜ...其實 我好像把它弄丟了耶..
不然剛剛 喔是下午
就不用站在捷運站口認不出你來...
直接打電話給你就好啦………

“ 妳餓了嗎…去吃飯吧..”
“ 嗯..真的餓了耶….”
“ 走去紐約紐約那…好不好??”
“ 嗯…好呀”
“ 待會會經過我最喜歡的一條路…仁愛路..我一直覺得很美..”

嗯..的確真的很美耶…一整排的路燈..整齊的行道樹….
可惜 有點短………………

我們到新光三越美食街吃飯…
我點了蛤犡湯麵…討厭的是
碗難道非得弄得那麼大才可以嗎…
這樣等下如果我不小心又把它全吃完
不就感覺好像吃很多……….

不過我還是把它給全部吃完了 嘿嘿
今天胃口不知道怎麼特別好耶

台長: 米藍達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