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21:46:4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還在我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對預備結婚的男女,在婚紗公司發生爭吵,因為在挑選結婚照時,
妻子喜歡的,丈夫不喜歡;丈夫想為妻子多挑選一些照片,
妻子想為丈夫省錢。妻子說:「省點錢去度蜜月比較重要。」
丈夫說:「讓將來有甜美的回憶比較重要!」
這時,婚紗公司的小姐突然說:「你們現在趕快決定好,然後付我錢,
才最重要!」

這對夫妻結婚十幾年後,正在預備遷移新居整理東西時,發生口角爭執,
丈夫覺得東西太多,要把兩人婚前購買的情侶套裝扔了,
妻子說:「這是我們結婚時買的,很貴哩!衣服很少穿,又沒壞,
怎麼能隨便扔呢?」丈夫反駁說:「我們保存著一起穿這衣服時的照片
就好了啊!而且現在你我都身材變形,不能穿了還留在那裡做什麼呢?」
妻子聽了更傷心地說:「你一定是嫌我變胖,不愛我了…!」
丈夫焦急地說:「衣服留不留跟我愛不愛妳有什麼關係?不過是不穿的衣服,有什麼重要呢?」這時,兒子突然跳出來說:「你們不要吵,我做功課最
重要啦!」

這對夫妻結婚二十幾年,兒女都不在身邊時,突然有一天,舊房子一不小心
電線走火釀災,火勢延燒時,丈夫什麼都沒拿,只顧趕緊把妻子救出來。
過了幾天,兩人回到舊屋收拾殘局,一看黑牆殘璧,物品灰飛湮滅,妻子
傷心地說:「你怎麼都沒搶救些貴重東西呢?唉!你最喜歡的書,最在意的
照片,都沒有了啊!」
這時,丈夫不以為然地說:「那有什麼重要呢?最重要的是,你還在我身邊啊!」




台長: 一直都在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這是不重要的雜雜雜雜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ˇ^】
此分類上一篇:【看過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