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7:26:54|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ˋ
我出車禍了

前天晚上跟小慈慈還有橘子一起殺去洪爐地
一路上整個就怪怪的

在那之前我和橘子還一起去圓通寺
但沒想到去到一半就下山了
原因是要去加油
但是到了半山腰時
看到原本躺在那的一群狗
突然對著我們大叫

害我們嚇的往回騎
我想這就是預言吧?

之後跟著小慈慈一路騎到洪爐地
騎到一半時
橘子說他的腳突然被拐了一下
所以他就緊急煞車
整個被他嚇到 一 3一 

之後開在我們後面的那台車還特別停下來跟我們說:

小心一點
要慢慢騎呀!

之後騎到了上面
有告示牌寫著:例假日管制 七點半後摩托車禁止進入

吼ˇ整個掃興到
不過還是很開心
看了很漂漂的夜景唷
噢ˋ天哪ˇ我愛上洪爐地的夜景了
下次還要帶我去唷ˊˇˋ
整個很幸福很有氣氛

之後我們打算下山前往小慈慈的公司看看
沒想到一路上橘子一直騎錯路
她跟我說:

奇怪了
我明明就知道該怎麼騎
怎麼該代轉時卻一直往前騎

@@整個有怪到唷
之後終於看到了可愛的公司
橘子其實原本是要回轉往原路回去
但小慈慈以為他要往左轉所以就騎走了
橘子沒辦法也只好跟著騎

後來我們在等紅綠燈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都還沒有人開始騎
橘子就咻一聲往前騎走了
這樣一騎
原本我就有看到我們旁邊正好有一台車要開過來
我就在想

橘子你在幹麻阿
有車耶

後來真的
就這樣撞上去了
我們是撞到他的車屁股
後來就重心不穩
我們就一起跌下去
幸好後面的來車沒有撞上我們
小慈慈說如果當時那台車子在開快一點
我們可能就不會站在這了
幸好那台車是慢慢開

之後我就看到橘子滾了兩圈
我就跟他一起倒下去
我趕緊站了起來
馬上感到腳很麻很痛
我就又趕緊跑去扶橘子起來
旁邊的摩托車一直機機機的叫
叫的我都快嚇死了
後來我們趕緊把車子牽起來
讓後面的車子通過

之後就馬上看到那台車子的主人走過來
他劈頭就罵

你們到底會不會騎車呀
車是這樣騎的嗎
你們知不知道這樣騎士很危險的呀
這樣我的車子是要叫誰來賠
是不是要叫警察阿

他就問橘子你幾歲?
橘子說16
有沒有駕照阿
駕照拿出來阿
不然我要叫警察來處理了哦
橘子就趕緊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他就一直罵罵罵
橘子就一直說對不起
不知道說了幾百遍了
後來他也罵的氣消了
最後就說了一句下次不要在這樣了!!
就生氣的走了
不知道他的車子有沒有事呀ˊˋ

天哪ˇ
他真的超兇的說
嚇死我了
這時我們顧不得身上的傷
趕緊看看車子有沒有怎樣
這時地上留了一攤黑色液體
仔細一看發現是機油漏了出來
幸好不是人血嚇死我了

噢感謝主
幸好我們都沒什麼大礙ˋ

之後我們去跟管理員借廁所
檢查我們ˇ的傷口
臨走前管理員還跟我們說:這裡的車子都開的很快
你們要小心一點呀
其實有很多人都在出事前給我們忠告
可是我們都沒當一回事
現在想一想
還真是有夠邪門的

橘子跟我說:他那個時候帶的是全罩式的安全帽
他騎過去的時候也完全沒有看到那台車出現
我叫他的時候他也根本沒聽到
他那天整個人就是怪ˋ

害我聽的毛毛的
而且那邊的地上還有白白的噴霧畫出的一個人形
原來那邊的車禍很多呀

下次真的要小心點了

哈哈哈
我和橘子兩個人以後都要”掰咖”上學了呢






台長: 一直都在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惠ˋ
 
  要小心 。

  很多事 可以預防的
  那本來就很危險 囧

  不應該這麼晚還去的 、

  更何況 那路本來就很難騎
  應該去平地騎拔 、

  真的要小心 = =&quot
 
2007-11-27 18:10:17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呀
是滿危險的
不過還不錯完啦
只不過我的大腿內側
多了一大塊的淤青
每次洗澡都好痛苦哦
哀哀哀
希望可以快快好起來
哈哈
妳是白吃媽
我們騎的就是平地咩
妳真的越來越蠢了
2007-12-01 22:5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