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12:08:38|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思義,和一堆裸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思義,和一堆裸男人>
夏木

Z是我的夢,從期初短短的兩三次交談中,我開始注意起清晨五點的網球場,注意起穿藍格棉質PoLo衫的秀氣男孩,他是夢,是影子,因此就算我和K做愛的時候,仍然會不時浮現他的笑臉,嘴角微微上揚,很靦腆的。但。再見。
K是我二十四小時必須膩在一起的人,雖然我們一致認定,世界上不存在,誰會因為沒有對方而活不下去,開玩笑,現在可是二十一世紀,尼采大聲疾呼上帝已死的世紀,根據聖經密碼的該死措辭,世界末日即將來臨,於是教堂變成最熱鬧的地方,不是因為神聖,不是因為富麗堂皇,而是,波希米亞風盛行,更是米羅和犬儒主義夾雜五四運動的海嘯,對了,忘記告訴你,最近的流行用語—「拜託誰來殺了我!」是請求K勒斃我的遺言,那天,攝氏十三度的房間仍然有著K獨特的陽光香水。
記得失樂園這部日本情色電影,婚姻出軌的男女最後選擇,在做愛達高潮的時候服毒,遺書,娟秀的書法正楷「請將我們合葬」,最後的請求還是沒有被同情,換成W的話,不可能選擇這條路吧?肉體僅供玩樂,你可以玩玩自己的身體,玩玩別人的身體,只要在不互相傷害彼此的前提之下,但這前提會成立嗎?也許不。

台長: 夏木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