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7 23:17:26| 人氣2,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整詐騙集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我收到了兩個簡訊…….

第一個

神腦科技為慶祝數為影像手機上市,主辦通訊贈獎,你的獎項編號A8691
,為35萬得主,請速撥免付費專線0800-809-090查詢。

第二個

領獎最後通告:全球科技舉辦(通訊好禮立即送)貴用戶認證密碼N93016
,為三獎28萬元得主,速撥贈獎專線04-22204861無認證視同棄權。

於是...魔人們開始拼命的打電話騷擾,尤其是那支免付費電話。

最後....竟然玩出了心得,請看下面的報導。

我打去了0800這支電話

一位自稱汪先生的他首先跟你解釋一大堆聽不懂的,還要你的一堆資料,包括金融郵局帳號。

好吧給他!!當然是假的。

問到住址
我說我住台北市徐州路2-3號台大法學院宿舍。

結果,他楞了一下,然後再繼續,
還問你的餘額, 也給他,不過要記得你給他的餘額數字喔!
(我唬爛是33,551.00)

然後這位先生會叫你打另外一支電話給彭主任(女生)。

他首先會跟你核對你剛剛說的資料,所以要先記住你剛剛唬爛的資料喔!以免破功。

核對到住址時,他好像講話就意興闌珊,說台北不是有颱風嗎?你吃飽了嗎?要不要先去吃飯? 我先幫你保留資格,改天再辦 。

我當然要假裝很興奮,然後一副要趕快領到錢的嘴臉,說沒有差啦,這麼多錢,有誰會想多等一秒?

接著一樣這位主任會說一大堆他們金融空管中心有的沒有的,叫你去ATM做匯款(危險動作使用時請小心) 。
他說他在金融中心的電腦跟ATM的電腦是連線 ,但是ATM的電腦無法顯示金融中心的畫面,所以要按照他的只是一步一步動作,才可以得到這20萬元。

好啦,很有趣 。
這個動作是匯款到他指定的郵局帳號喔!
再輸入局號時,他說這是認證號碼700(明明是郵局代碼) 。

再輸入金額畫面時,他說這是認證密碼,千萬不可以有錯,他叫你輸入0033550。 (這根本是你的餘額但還留一元給你 真好心-.-)

注意喔!前面的"00"是要騙你的伎倆精華 ,一般人很難察覺這個地方,然後電腦系統就會把錢匯入他的帳號。 厲害厲害!

最後,我就跟他唬爛說:啊!我發現我的餘額全不見了ㄟ !

他說:沒關係,等一下20萬元會匯進去,因為電腦作業大約會晚5~10分鐘。

不過當然我用的那張提款卡只剩49元,因為高危險動作!所以不要拿太多錢的卡。

他就一直問說你的餘額顯示剩多少,我就說:我不敢說!全不見了。

他說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就一直笑(因為根本沒有匯錢)。

我在ATM那裡讓他教我匯款大約有快一小時,因為我都故意按錯,然後按的很慢。

注意喔,在按的時候會有電腦發出的聲音,要讓他聽到喔^^ !

結果,他就爆炸了。

他說:你在跟我開玩笑嗎?何必呢?浪費大家吃飯的時間。

我就說:你們這樣可以賺多少錢啊? 真的有人會匯錢給你們嗎?

他說:不一定ㄟ,看情況喔!

接著他說要等一下要打電話給我,然後就掛我電話,不過他的電話費應該浪費不少吧!

哈哈!他是打我手機。

對了,你們要玩的要說你手機沒繳錢,只能接不能打。

不知道他被騙有什麼感覺?

我又打去給那位小姐了。

我:你們這樣可以賺多少錢啊?
小姐:咳咳...

掛我電話!!

我又打去。

我:小姐,你先聽我講啦!
小姐:好啊,你說啊!
我:你們做這個跟真的有人匯錢進去嗎?
小姐:不一定ㄟ。
我:你們辦這隻0800的電話是不是要自己花錢啊?
小姐:對啊!
我:今天早上是不是有很多人打這支電話?
小姐:是啊!你怎麼知道?
我:你這支電話可去收起來了,去換另外一支電話會比較好。
小姐:為什麼?
我:因為我已經在BBS上的笑話版PO你們的電話和這個消息啊!可能會有一大堆人像我這樣來玩你們,這個站大約有4000~5000人喔!

她的電話又響了...
小姐:你等一下,我要接電話...

台長: 佐梵
人氣(2,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得我牙都歪了 |
此分類下一篇:搭訕例句與必殺拆解術
此分類上一篇:搶匪哥哥,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