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6 14:51:20| 人氣2,9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Piece 海賊王人物分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羅賓】

《花朵————遍佈世界的美麗風景》

它無處不在,學校裏,我的家裏,我家的後山還有許許多多的地方。

我喜歡花朵,很喜歡,可以用“愛”來形容,風吹草動,花兒也動,羞羞的樣子,啊,我簡直是愛死你了,忍不住想摘,又捨不得就這樣殺了它,一道美麗的風景呵!我獨做椅上,默默地看著花兒,享受著大自然的風,陽光好明媚*,就差一些可愛的動物啊!

這邊想著花朵,就禁不住想到了花朵果實,想到了花朵果實,就想到了羅賓,這位令我自歎不如的成熟女人,她,是我見過的,最美麗,最成熟,最誘惑人的女子。

因為漫畫一開始畫的羅賓不太好看,大概那時我很傻吧,竟說這位美麗的女士為醜陋的女人,現在我依然責怪著自己啊!

後來,該應用藍錐雞的那句話————你真是越長越美麗了啊!

和娜美不同的是,她不怕死,她找不到歷史文本,就可以對生命輕輕一笑,就可以閉上眼去死,可是,也就是因為這一點,魯夫救了她,也認她為自己的好夥伴,首先,她就是一個不平常的女人,她也有著一種王道的精神。

你們也許發現了她的最好的性格————悠然自得。

跟著一位王下七五海幹壞事,她指揮有功,她不懼海軍,不懼魯夫對她的不滿。

指針朝向天空時,她抬頭一看,立即就說出有空島,讓魯夫他們靜下了心。

空島在那麼不熟悉的地方,她也悠然自得,這邊走完到那邊,敵人來了,只要不傷及歷史文本,也不會輕易出手,最喜歡她的那一次,就是她扔下包包,怒著臉,美麗的大眼睛瞪著哪個胖子?一瞬間,花朵遍野,天下無不變色,女人該出手時就要出手,直到心順,直到快樂,直到可以悠然又前。

長長島,第一輪比賽是那麼關鍵,她居然可以悠然自得地看書,她的悠然令我困惑,是真的不把這個比賽當一回事嗎?不是,她也許已經知道了結局了,最後她依然笑著看著魯夫勝利,我明白了一切。

羅賓的素質,羅賓的美麗,羅賓的笑,羅賓的悠然自得,讓我束手無策,她的心我真的很想瞭解。

其實我不想對羅賓念念不舍,那是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我就這麼想著想著,我就哭了。

並不想去追究羅賓的過去,也想像魯夫一樣可以不理任何人的過去而轉身就走。

可是,我做不到,羅賓的迷人笑容我想看,正因為想看,所以我想瞭解她。

這位最美麗的女人,這位最成熟的女人,這位誘惑了無數男人的女人。

她不是誰,她就是我們喜歡的羅賓,值得我們去瞭解的羅賓。

風,依舊吹著,草,依舊動著,花朵,依然美麗。

我最愛花兒,因為我喜歡它的美和它的存在。


 

 

【魯夫】

《純————新時代的王道》


純,純得不能再純的東西,讓人喜愛,愛的不肯釋手。

不必考慮什麼複雜的人際關係。

不必考慮什麼陰險的利益衝突。

純是好聽,可是所有的人幾乎都把它解釋成單細胞,未免是有些低級。

誰都說,夢想,友情,食物就是他的全部。

我並不這麼認為。

夢想是為了對草帽的誓言,友情是為了對夥伴的尊重,食物是為了戰鬥而存在。

他,好像就是一個“無”的境界,但是不像靈魂,也不是神仙,他只是一個相當平凡的人,但是他的所有,至今沒有什麼人物可以斷言出來,他是一個強者,他的舉動傻的瀟灑,明明這麼純的一個人,居然領導力是這麼強大,純————可謂王道。

單純的眼神,誰看了,會害怕的人到今天應該是不存在了吧?

在斜坡朋友難看卻偉大的姿勢,面對別人的嘲笑,他可以用紅髮那最淩厲的、可以突破一切又一切的防禦的眼神,來嚇倒那些庸俗的人,那一刻,我是真的感受到他的王道了,那是最初最單純的新體驗。

完全不同劍心瀟灑的“在下”,由故事的開點到最後,都是一個樣。

惟有他,認真的那一刻,是很珍貴的,我想看到,我還想再看到,我真的還想再看到!致死不渝!

他,出海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肯定的原因是——————一個完全沒有經過風風浪浪的小男孩,一直都認為自己拳頭無比堅強,不需要人來保護,他不肯倒下。可是,他終究還是要靠別人失去一條手臂才能換來平安,那時侯的眼淚,除了慚愧,還是慚愧。

因為這樣,一切的故事的開始,才有點言正理順了。

他喜歡做船的龍頭,沒有太過必要的事,他不會去理會,那不是他值得去理會的事。

終有一天,他們會相遇,會痛哭流涕嗎?不會,男人的眼淚不會這麼順利的,紅髮,他不會再讓你犧牲另一條手臂的!到了那個時候,他會超越你,他會到達海盜的顛峰!他有能力可以保護天下的人啊!!!

“無”的境界的男人,擁有最高夢想的男人,最強的男人。

 

 

 

 

【索隆】

《 刀——————斷不了的夢想》


刀,能幹什麼?

殺人?切菜?展覽?護身?砍樹?

事實上是的,除了這些,刀,還可以用來恐嚇。

拋開那個叫鷹眼的男子不說,因為我們對他瞭解太少。

然而這位愛喝酒的男人,天天半夜三更起來揮劍把海斬的嘩嘩響的男人,我們總認識吧?
力拔山兮氣蓋世呵!

他,英雄不怕流血,流血算什麼!還可以加上發燒和腸子斷掉他都不死呢!橫掃千軍萬馬,鷹波,鬼斬,三千世界,獅子挽歌,百八煩惱鳳,和今天更加神奇的無刀流,他所走的生命每一步,都有見證,他不信神,神卻看著他,保護他呵!

力可挫千雄!手摔肥貓,力舉高樓,刀斬鐵,一次又一次地,超越了自我。

多少個海盜部下稱讚過他了?

雜技師言之,羅羅亞•索隆……,他還好嗎?Mr.1言之,我……我認輸了。還有許許多多在倒下的那一刻,應該都是佩服他的吧?羅羅亞•索隆,你好強呵!

多少個海盜首領稱讚過他了?

亞比達言之,那個臭名遠播的羅羅亞•索隆!洛克無言地看了他一眼,是稱讚還是害怕?鷹眼言之,我會在這世界第一的寶座上等著你!阿朗言之,這是一個受傷的男人應有的眼神嗎?不行……,我必須在這裏把他殺掉,他太可怕了……。神言之,身手還不錯嘛!

他的力量!獲得了許許多多敵人的認可了!百尺竿頭更進一丈!從不停歇,從不放棄!血盡不悔,人死夢不滅!眼神力盡也不會變弱!刀不斷!人不亡!夢不熄!

舉杯,是有望過明月,但他不愛明月,自古英雄愛美女,死去的那位好女孩是他永遠也戰勝不了的對手,他為她流淚,為她發了誓,我,羅羅亞•索隆要成為一個連天堂上也能聽到我的名字的大劍客!在他的有生之年,他不會忘記這個誓言,他,深愛著她,夜深時。他獨坐甲板上,獨自飲酒,深深地望著星空,深深地念著她,海水聲大概就是她的回復了吧?

三把刀放著,他,要為了她,為了明天而奮鬥,不會辨別方向都好,就是要走,只要走下去,就可以看見他,終於,要拔刀時,哪怕那時昏天暗地也好,你死我活也罷,終有一天,他們要分勝負,直到刀斷的一刻,才休止。

最有男人味的男人,最勇猛的男人,最豪邁的男人。

一個連天堂上也能聽到他的名字的大劍客————羅羅亞•索隆。

 

 

 

 

【娜美】

《橘子————女孩子也要堅強》


進門。關門。

欲喝水,奈沒水。

發現那雜亂不堪的寫字臺上有著一個橘子。

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吃著吃著,免不了想到了娜美這個女孩子,一向好獨思,就慢慢地想啊想啊。

有多少個夜裏,我想起了她,她總是對我回眸一笑,對於她的笑,終於,我接受了。

橘色的頭髮,有著明媚的微笑,從她一開始的那句我要買下某個村子時,我愚笨,只說她僅僅是個壞人,無足輕重。隨著故事的發展,時光的流梭,隨著她臉上的面具一層層地剝下,這才發現她的真面目。

一個堅強無比的女孩子,更偉大的是,她為了這個村子奮鬥了八年,儘管同村的人對她冷眼向加,她也無怨無悔,我沒看見她哭過,就在那淚流滿面的時候,我們震驚了!魯夫的草帽落在她的頭上,索隆的應允前往,香吉士憤怒的眼神,證明了女孩子的眼淚是最具有殺傷力的。

橘子好酸,我很想把這味道和貝瑪爾種的橘子一比,但我有這個夢想,卻沒這個本事,可是,我隱隱約約的感覺到,橘子的酸甜,不是由氣候、種植技術所控制的,而是,人的感情。

偉大的航道,磁場不一定,一路上的風與浪,是小兒科,前往空島這個大問題,被她給解決了,解決了,那句震撼了我們的話是,你們以為這艘船的導航員是誰呀?回答是肯定的,更是永遠的,是娜美呀!

女孩子,女孩子,還是女孩子,在這個世界,女孩子都是很堅強的。

該知道,面對一個稱之為神的敵人,有著雷的能力,是多麼可怕又可怖的人啊!娜美不是傻瓜,知道死不值得,黃金又算什麼,如果就這樣沒了同伴,那她寧可什麼都不要,都不要,都不要。她,真的喜歡黃金嗎?不是,夥伴早已經是她心中第一位了。

橘子,橘子,還是橘子,橙色的天空下,有著母女三人可歌可泣的故事,應哭其神,慰其神。

最可愛的女孩子,最性感的女孩子,最聰明的女孩子。

手臂上的蜜柑和風車的印記,橘色的頭髮,手腕上的記錄指標。

再加上一個明媚的微笑。

她不是別人,就是可愛的娜美,值得我們去愛的娜美,堅強的娜美。

滿桌的橘子皮,口內尚有橘子的餘味,伸了一下懶腰,好舒服。

我也要做橘子,也要做娜美。我要更加堅強,我要看娜美畫完的整幅偉大航道的地圖,我始終相信,她能做到了,只要有她,加上她最愛的夥伴們,和天的祝福。

 

 

 

【騙人布】

《謊話————永遠善意 》


小孩子從小到大,先要學會爬,再學會走,跟著是跑,父母都會覺得自己的小孩子了不起,不過大家都會的事,也就不會說這麼久了。

第一次說謊的時候早就忘記了,成長讓我們告別了軟弱,讓我們學會了偽裝,花紅燈綠的城市容不下正正經經的人,繁華的大街容不下自顧自的悲傷,我會說謊,會騙人,幸好我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人,再大限度也不會害到別人怎麼樣,所以我尚在慶倖著自己的幸運。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吹牛和說謊是不是同一回事,然而他讓我明白了什麼叫做說謊。

那個樣子,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他會成為我們偉大的海盜王的同伴,甚至認為只是個小卒,的確是啊!鼻子長長的,不說謊的話,那會有這麼長?一個類似爆炸頭的髮型,加上很傻瓜的感覺,讓他並不為人注意。

真心的男人不管自己的愛人怎麼樣,也會真心地去愛她,那個可愛的姑娘,不幸父母雙亡,只得一個管家的跟她做伴,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孩子,居然要默默地這樣待著。

騙人布天天跑來和她說話,講故事,各位,無論故事中的男主角是他也好,不是他也罷,都無所謂,因為那不需要我們去相信,只要她聽了快樂就是最好的。這,也許就是騙人布說謊的理由吧?

幾經浮沉,終於看清了他那顆火熱的心,他是海盜耶穌布的兒子!有著海盜的血液!洛克的話讓他憤怒無比,一拳就揮了過去,沒有任何猶豫。因為他侮辱了自己,更侮辱了父親,更侮辱了海盜!就這個原因,他可以拋棄自己的害怕,而做出決鬥。

天下的女孩子們啊!一個即使自己血流滿身,但心裏仍然想著要救你的男人,你會不會徹底地愛上他呢?如果是我,我會毫不猶豫地答道,我會!

談到騙人布,任誰都會先發一個感覺,膽小怕事。

我並不這麼認為,換了我也一樣。

但他總在快要放棄的時候被一些理由趕走了原有的懦弱,因為他想保護他的村莊,因為他想笑得和大家一樣豁然開朗,因為他不允許別人嘲笑夥伴的夢想,因為他要從神的手裏救回娜美。

他越來越堅強了。

看到巨人,立即害怕,很想逃走,但,因為他們那種勇敢的精神,感動了他,讓他坐下感歎,讓他萌發想前往他們的村子的想法。

他很感情用事的,他可以因為猴子們與栗子大叔的簡單感情而流淚,他可以因為FOX對魯夫用奸計而流淚,他可以為了魯夫敲響黃金鐘從天而降而流淚。

最富有感情男人,最可愛的男人,最開心的男人,甚至,是最勇敢的男人,我們期待著。

他說謊,永遠是善意的,永遠是美麗的,永遠是為了別人而說的。

騙人布的謊話————永遠善意。

我們祝願他一定要成為————一個英勇的海上戰士。

 

 

 

 

【喬巴】

《藥————能治好世界上所有的病痛 》



藥————世界沒有什麼病是治不好的!

要說到多尼多尼˙喬巴這個受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超級麋鹿,實在困難,因為我愛貓,也愛狗,但對麋鹿的確很陌生,加上寫它讓我覺得自己是138歲的古蕾娃就不好了,可是既然前頭寫了這麼多的草帽成員,不寫它,我怕明天我吃不下飯,就學MR2絕筆,把璀璨的煙花灑在了紙上。

我身體本來就不好,經常感冒,昨天因為見了某某的文章,突然好了。我的志願並不是做醫生或護士,雖然他們的服裝讓我很羡慕,但是自己還是喜歡做與文章有關的工作,比如秘書之類的,可是我老往醫院跑,這未免有點對不起國家了?

不過,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醫生,根本就沒有想過要讓自己的醫術長進一點,而是專門研究那些什麼粉紅色的櫻花,但他的夢想就跟這個就像這個早已千瘡百孔的國家,怎麼還會有復蘇的希望。可他偏偏固執的鎮守著自己的願望,只要升起骷髏旗就沒什麼不可以做到。
終於,他成功了,他的麋鹿流淚著欲救難救,他的最後遺言,轟動了全世界,我更是震驚,這樣的人,說出這麼厲害的話,他一開始到最後,我居然還把他當成一個庸醫,慚愧啊!

弟子總要繼承師傅的遺願,喬巴,明明是一隻小小的生命,一個異類,一個墮落的生物,但是因為西爾爾克的一個麵包和一頂帽子,讓它成為後來的海盜王的船醫,這是多麼光榮的事呵!

它很弱小,甚至懷疑騙人布也能打得嬴它,可是它的勇敢,是有大家的見證的,它只要覺得自己是個男人,就無所不能了。就可以在沙漠裏戰鬥,在空島決鬥。

它可以因為別人不當它是怪物,而邀請它加入海盜團而與恩師斷然告別,它無情嗎?它有情,很有感情,它不感恩嗎?它感恩,它很尊重師傅。之所以告別,是因為自己的熱情被魯夫點燃了,之所以流淚,是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師傅,好好的告別,不必流淚,跟香吉士與哲普的想法一樣,但是,實現的只有後者。正所謂男人要黯然默別嘛!老婆婆人生過久了,也就對告別看淡了,可是最後,她也是忍不住流下了淚,畢竟是多年的感情呀!

飛在天空中雪車,如同神話一樣,將不朽,將永生。

哭,動物也有感情,它也會哭,就在把它轉給FOX的時候,它終於忍不住流淚了,它的話我們聽了很心痛,很惋惜,很難過。可是,不平凡的是,它為了要做個有勇氣的男人時,它可以咬破嘴唇,怒著靜著不說話,好,有做海盜王同伴的真正資格了。

為什麼我會感冒,因為世界上的病是不會結束的,當然,同樣地,世界沒有什麼病是治不好的。

故事還在繼續,我們猜不了最後究竟會怎麼樣,真的,猜不了,但是簡單地說,我們相信喬巴它的夢想是絕對會實現的,因為,要做醫生,就要有勇氣去做,要拯救天下人,就要有超高的醫術本領和真正的醫者父母心。

 

 

 

 

【香吉士】

《 煙————不熄滅的夢想 》


心在那遠遠的廚房,不曾離去。

人在這廣闊的航道,不曾離去。

天生的半遮眼金髮,讓他在女觀眾能抬的起頭。

他習慣性地舔了一下手指,證明了什麼後,才點他那不死的煙,然後,慢慢享受。

他以為自己終於成長,終於成熟,可以瀟灑不羈,不留半點牽絆。

可是,他面對著女孩子和老頭子時,也會返老還童,好似散仙。

煙不會熄滅,證明他還在,還有著夢想,還有著那麼的一點點牽絆,所以大家不要埋怨為什麼煙沾了水會不熄,沒有什麼為什麼,只因為,他存在。

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男人,能將情詩背得倒背如流,能將廚房變成他的天堂,這樣的男人,帥而易近,可是,他似乎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流下確定的愛,表面的花癡相,有多少真有多少假,誰知道?所有故事走向終結的時候,總有許多事是要做決定的,藍海,是兩個人,不,是更多人的夢想,他是為了它,也為了他,來到這裏,真的動他的心的也許不是那無限的魚類,而僅僅是目光看到藍海的那一刻,他知道了魯夫的那句話。

死不等於報答。

多少次了,無論是在公園池塘的旁邊還是街道上擾亂的天鵝,他都是含著那充滿新希望的煙,一次又一次地將對手擊敗,他知道,他不可以死,他還有許多的承諾沒有實現,所以,他不能死!

告別了VIVI,他會哭著說為什麼啊,可是,當初真正要VIVI加入海盜的,並不是他,而是魯夫,他的愛,他所舉的手,也許不是大家想的這麼簡單,也許僅僅只是代表著友情,也許我們真的是不瞭解他。

煙彌漫嗎?不會,他淩厲的眼神望向敵手,仿佛在說,怎麼?你要擋我的路麼?那好,那我只好在這裏殺死你了。

藍藍的天空,海鷗飛翔著,海豚你躥我起的,“混蛋們!”,跟著是,“你們要喝雞尾酒嗎?”跟著,搶奪聲響起了。

最細心的男人,最瀟灑的男人,最可愛的男人。

愛香吉士,愛的是他的人,還是他的煙呢?

煙————不熄滅的夢想,點著,彌漫著,散消著。

台長: 佐梵
人氣(2,9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看門道 |
此分類下一篇:富堅的曖昧--西索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最遊記語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