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12:59:32| 人氣1,6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發文之前。。。。。。

好幾天沒來看網誌,今天來熊熊發現原來點閱率已經破萬了
破萬了耶~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我最自豪(?)的就是我的新聞台沒有跟任何人的部落格交換連結
那這根本就是靈異現象啊!我一次又一次的表達我的疑惑。
還是說網路啊~只要弄了個網址,連天連地都連得到你,可怕的連連看.......
最近我新開始試用的偽facebook也是一註冊就有人要加我當朋友
見鬼了~到底是哪位啊?我有沒有這麼紅啊?

我也覺得人真是很奇怪,Blog流行之後,大家都把日記搬到網路上來寫
在青少年時期,還頗有閒情逸致寫日記或是交換日記,但每個死小孩都會想盡辦法不讓父母或是閒雜人等看到
被偷看了也會鬼哭神號,腥風血雨一陣,然後自艾自憐一番,覺得活在這世界上真是孤獨啊~都沒人了解我.....balabala
但自從變成放在網路上後,"點閱率"反倒變得讓bloger很在乎
(我是在乎為什麼那麼多人看啦.........)
點閱率高的就變得好像很重要、很值得炫耀一樣
照理來說,我常聽到人家說blog是很私密的個人書寫,沒錯啊~
你看大部分blog的標題也都是「xx之旅」、「x!xxx真白目」、「我的生日party」之類的
這些都算是相當個人的事情,是真的可以歸類在日記的範疇,但放到網路上卻是大家可以公開傳閱的東西,自然衍生出的問題就很多
由此可證,日記不給人家看是有道理的,各位死小孩要繼續跟父母抗爭啊~!!
老實說,優秀的部落客是真的很多,但像上述那些純粹寫文章(?)占空間的人卻更多
所以,雖然blog是私人的空間,有些家醜或個人情緒的抒發我覺得還是不要丟人現眼的好
俗話說的好:「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癡。」
看Blog最明顯,高下立判。
 
在這破萬的時刻,翻了一下我為數不多的文章
發現實在爛得可以,想寫些真正重要的東西,又覺得紙短情長
說到底,還是自己功力太差。
 
但這個充滿了我不成熟,甚至不能稱為文章的新聞台竟然也開了好幾年,篇目也超過80
(可見pchome的系統實在是滿笨的,難怪常當機.......停了一年多都沒被D掉耶~嫌系統負荷量太低嗎?)
前後期的內容差異頗大,關注的東西也大不相同
然後就會發現其實並不真的認識以前的自己,這也是有blog的樂趣之一!
現在呢,希望我有成熟一點點也好。


 

台長: 佐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念 |
此分類下一篇:小驚喜
此分類上一篇:連˙根˙拔˙起

sisi
不好意思,在你去年的網誌得知你住台北學苑
因為今年剛轉學考到北科,急需租屋.不曉得你是不是可以多描述一下台北學苑內觀呢?謝謝
2009-08-01 17:16:15
版主回應
喔喔~原來真的有人在看我的新聞台喔.....

果然,台北學苑的網站全掛了,找不到圖片.....
內觀嘛......我只能跟你說不要抱太大的期待
我住的是五人房,房間很大,基本設備就是乾淨簡單,上下鋪,底下是頗大的書桌,除了抽屜、衣櫃外,每個人還有一個大置物櫃,我覺得個人空間跟學校的宿舍比起來是真的很大,還有些人的房間裡面有放冰箱、茶几、電視之類的家具勒

但燈光有點暗,不過都開檯燈,所以沒差.......
因為我住的是邊間,所以牆壁上有點壁癌,不過我是靠門這邊,所以,也沒差....
窗戶無敵大,又沒窗簾,早上爆亮,不過我們這間外面有棵大榕樹,所以還好。

你也知道台北學苑是老建築了,所以淋浴間、廁所真的都不新,但是是乾淨的,我是覺得都OK,但我的室友還滿抱怨這一方面的,所以建議你自己去看過比較好。
基本設施:飲水機、洗衣機、烘衣機、曬衣場都有,但沒有廚房、冰箱。
我當初會選台北學苑是因為便宜,環境我也可以接受,周圍算是黃金地段吧,要出去玩非常方便,生活機能也很不錯,吃的就不用說了,從路邊攤到高級餐廳都有,附近也有康X美,生活日用品沒問題,交通當然也是超級方便。

比較讓我不爽的是門禁11點,熱水也不是24小時供應,還有洗澡的地方常會有昆蟲出沒,是的,當然包括蟑螂.....我也有幸遇到一次,但蟲我是還好啦,就默默離開就好了。

還是老話一句,自己去看過最準,也是有人住得幹聲連連,我就覺得她們小題大作罷了。
如果你是北科的話,台北學苑裡有很多你的學姐喔,我之前有3個室友都是北科的。

如果還想知道更詳細的資料可以再問我,不然你就搜尋一下那個掛掉的網站然後按庫存頁面也OK,就可以看到一些收費方式之類的.......

記得,要自己去看過喔!
加油~獨居生活有苦也有樂啊~!
2009-08-01 22:5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