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23:15:28| 人氣1,1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足賽開打啦~~~~~~~(好HIGH)

唉......不想換新版面,新版面感覺好亂喔,我還是比較喜歡原來的,操作也比較簡單,而且我覺得比較能把個人風格表現出來,新版面就很雜,所以.....就照舊囉。







終於讓我等到世足賽了
四年是如此的漫長
而一個月又是何其短暫啊
我們已經忍了很久
所以在這幸福的一個月裡
所有的足球迷們大家一定要盡情享受啊
這四年來
每次.......只要有體育盛事
都不會是足球
就算是
也沒有人在乎
天知道這種事只會發生在台灣啊
就連英超或西甲這種足壇盛事
轉撥的台數也是少的可憐
每次到了這種時候
就只能嘆息復嘆息
幹麼?
足球就這麼見不得人嗎
擺明了就是看不起足球嘛
現在
在這個我們同胞們終於可以揚眉吐氣的時刻
各個頻道或廠商們才開始歌頌足球有多麼受歡迎
足球受歡迎還需要你們來說嗎?
台灣才是最沒資格講這種話的人吧
他們眼中哪裡有足球
他們只重視世界盃帶來的經濟效益罷了
這樣子事情根本就沒有改變
足球在國內的情況依然艱困
我們的人民又學到了什麼呢
全世界都在踢足球
為什麼唯獨台灣例外
轉開電視
看到的不是棒球就是籃球
我並不是說這兩種運動不好玩
而是我覺得
真的是這兩種運動壓縮了足球在台灣的生存空間
我們受美國影響真的太深了
連運動都無可避免
真讓我覺得羞愧
前天看到球評在電視上說要如何振興台灣足球說的口沫橫飛
只覺得很無力
我聽這種話都聽到煩了
每四年來一次你不累啊
當然我還是我喜歡那些球評啦
他們讓比賽變得更淺顯易懂了
而且也讓我學到很多足球的規則以及世足賽的軼聞..........
但重點是
在台灣
到底有多少人在看呢

即使如此
我始終相信「一HIGH天下無難事」
不管再怎麼抱怨
或足球的處境多麼艱困(注意:特指台灣。在其他國家足球的處境會艱困?別笑死人了!)
足球帶給我的感動依舊
只要看的開心就行了
這對沒完整看過一場足球或甚至連看都沒看過的人也一樣
只要覺得它好看、夠HIGH、足球員長的賞心悅目
那也就夠了
足球一點都不困難(我是說觀賞、觀賞啦)
世界上有那麼多人都如此狂熱於足球了
表示足球一定是一個接受度很高的運動(就是不知道台灣人是怎麼回事.....)
最後
還是要非常狗血(熱血?)的說一句:
各位狂熱的足球痴們
在這四年一次的慶典中
盡情燃燒你們的足球魂吧
我們並不孤獨!


好想接「燃燒你的小宇宙吧」
不過這個太老套了
我都用過好多遍了
換一個:「你,將見到時代的淚水!」
喔喔喔~~~~~這句也好熱血啊!





以上,是我每四年一次必發的足球牢騷
沒辦法
憋了四年的怨氣實在不吐不快
不過這一屆最讓我不爽的不是上述那些(該氣的早就氣完了,以上只是慣例、慣例!)
而是從7月5日開始
我就不在國內了
雖然大陸一樣有轉撥看到球賽
可是因為我住的不是飯店所以不知道看不看得到
真是氣死人了
我又想去又想看球賽啊
不管
反正在大陸我一定要想辦法看到啦~~~~~~~。

台長: 佐梵
人氣(1,1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雜念 |
此分類下一篇:看比賽之我怒
此分類上一篇:同學會

邱小貝
對阿!
看到世足的廣告 我只是覺得很賤

平常依個屁都不會放,只因為”世足賽”才在那邊說 要幫世足加油

看到就很生氣!

拿千里達來說,他只有我們國土的四分之一 但他們踢進世足賽

我們呢? 部要繼續在政治上打轉了 政客們

....

我還是打在我的報台吧 (笑)
2006-06-17 19:54:33
邱小貝
裁判 越來越貪生怕死了..
2006-06-23 09:0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