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23:01:28|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被點點點名(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

--------開始--------點;;


01` ♡千平
02` ♡阿璇....兼隊長
03` ♡香菇 宏
04` ♡蝴蝶 飛~ 妤@
05` ♡璽
06` ♡過過過動 
07` ♡豔遇女 哈 
08` ♡小小諾 談戀愛ING
09` ♡小軒 
10` ♡閉俗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 ‥小孩一個
你覺得(二)如何 ‥幼稚
你覺得(三)如何 ‥ 很智障
你覺得(四)如何 ‥是個好人
你覺得(五)如何 ‥大大方方=ˇ=
你覺得(六)如何 ‥ 很GRIL
你覺得(七)如何 ‥ 智障死了XD
你覺得(八)如何 ‥ 喔@@@
你覺得(九)如何 ‥ 小孩
你覺得(十)如何 ‥ 面惡心善~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小孩阿 
你覺得(二)如何 ‥ 小孩小孩
你覺得(三)如何 ‥ 小孩小孩小孩
你覺得(四)如何 ‥ 小孩小孩小孩小孩
你覺得(五)如何 ‥ 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
你覺得(六)如何 ‥ 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
你覺得(七)如何 ‥ 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
你覺得(八)如何 ‥ 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
你覺得(九)如何 ‥ 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
你覺得(十)如何 ‥ 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小孩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不知
你覺得(二)如何 ‥  不知不知
你覺得(三)如何 ‥  不知不知不知
你覺得(四)如何 ‥  不知不知不知不知
你覺得(五)如何 ‥  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
你覺得(六)如何 ‥  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
你覺得(七)如何 ‥  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
你覺得(八)如何 ‥  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
你覺得(九)如何 ‥  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
你覺得(十)如何 ‥  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VERY GOOD
你覺得(貳)如何 ‥ VERY GOOD GOOD
你覺得(參)如何 ‥ VERY VERY GOOD
你覺得(肆)如何 ‥ good good
你覺得(伍)如何 ‥ nice
你覺得(陸)如何 ‥ very nice
你覺得(七)如何 ‥ nice nice
你覺得(捌)如何 ‥ nice good 
你覺得(玖)如何 ‥ nice great 
你覺得(拾)如何 ‥ great 




(壹)

【傳給你的人是誰】  小孩柔
【她是你宝貝嘛】  她阿.......是小孩==
【妳認識他多久】  不久
【她正/醜/帥/還是普通】   小孩樣
【對他說壹句話】   小鬼頭ˋˊ




(貳)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很多ㄝ
【你的宝貝很多個嘛】  沒有@@ (有也是 只有一個)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恩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又這麼一點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嘛】 這個嘛..


(參)

【妳有情人嘛】 情人......(NO)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很多阿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嘛】  親親親親親親親親(好多次)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壹句話】 ....
【想跟你的情人在壹起到什麼時候】 有了話 在說囉~





(肆)

【妳最愛吃的食物】      義大利烤肉捲~
【妳最愛喝的飲料】      梅子多多 nice喔~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嘛】   OK的~
【愛吃烤肉嘛】       還好ㄝ~~
【愛吃火鍋嘛】      愛愛愛愛愛愛愛死了~






(伍)

【喜歡的運動】   都愛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爽~
【最愛跟誰壹起運動】  大家@@
【妳最喜歡做的事】  玩樂
【喜歡跑步嘛】  還好 都被逼的><




(陸)雜七雜八

【最愛的節目】  康熙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人家就是喜歡嘛~ XDDDD
【即時通幾號】  a1070248
【最愛誰】  來問我芭~
【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不是gay
【有老公嘛】  有........才怪
【有老婆嘛】  有......BUT離婚了xddd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嘛】 噁心芭樂逼@@不要捅我屁屁~
【戀愛感覺好嘛】  很幸福
【鞋子穿幾號】  大號
【最愛的明星】  太多啦~
【最愛的場所】  床上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名牌都愛~
【麥當勞叔叔幾歲】 沒見過
【肯德基爺爺幾歲】 差我一點
【喜歡菜市場嘛】  好髒~
【都跟誰逛街】    好朋友
【都跟誰拍貼】    不常去 
【推薦壹個逛街去處】   東區
【妳現在幾歲】   年紀輕輕
【現在幾點】   23點
【想睡嘛/為什麼】  不想
【今天有見到誰】 周公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不會  
【這個問卷很多嘛】      廢話連篇
【豬年,有什麼願望】     鼠年
【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大學阿.....想想囉~~
【有沒有手機】        有阿@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我想想.........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很多阿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都正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都帥(物以類聚媽xd)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鋪..
【想去哪壹個國家】      英國
【想生混血兒嘛】      還好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
‘____ 最搞笑+`  柔小孩♡
‘____ 最弱智+`  太多...一時說不出來XD
‘____ 最白目+`  我我我我
‘____ 最北七+`  我我我我我
‘____ 最可愛+`  >< 太多了啦~
‘____ 最漂亮+`  都還不錯正
‘____ 最正點+` 太多拉
‘____ 最色胚+`  蕭蕭蕭
‘____ 最帥氣+`  都很帥
‘____ 最酷斃+`  都很酷
‘____ 最誠實+`  誰.......找不ˇ到
‘____ 最溫柔+`  我我我我
‘____ 最體貼+` 我我我我我
‘____ 最成熟+`  我我我
‘____ 最幼稚+`  不是我
‘____ 最英俊+`  太多了
‘____ 最瀟灑+`  哪尼?
‘____ 最噁爛+`  千平
‘____ 最悲觀+`  我跟悲觀不熟
‘____ 最樂觀+`  大家都是樂觀的
‘____ 最親切+`  SBY 店員姐姐(正)
‘____ 最仁慈+` ><
‘____ 最善良+` 我我
‘____ 最天真+`  ..........
‘____ 最純潔+`  .........
‘____ 最沒品+`  ......
‘____ 最甜美+`  藏在心中
‘____ 最特別+`  ><
‘____ 最神奇+`  ><
‘____ 最開放+`  璽
‘____ 最保守+`  佩佩
‘____ 最義氣+`  = =
‘____ 最勇敢+`  我我我
‘____ 最懦弱+`  @@
‘____ 最浪漫+` 找不到
‘____ 最直率+`  唷..
‘____ 最有型+` 大家都是^^
‘____ 最搞怪+`  我們~~
‘____ 最海派+`  不知
‘____ 最沉默+` 目前沒有
‘____ 最詭異+`  ....
‘____ 最冷酷+`  沒有吧
‘____ 最善變+`  女人?!
‘____ 最無情+`  女人!?
‘____ 最衝動+` 禽獸@@
‘____ 最虛偽+`  狐狸
‘____ 最風趣+`  我阿=ˇ=
‘____ 最低調+` 大家都耍高調
‘____ 愛生氣+`  不知道
‘____ 最愛笑+` 小副
‘____ 最娃音+  柔小孩
‘____ 最Man音+` 男人婆囉~
‘____ 最難懂+`  不知

台長: 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豔遇女
 偷偷點我的意思是?
 你真俗氣
2008-02-06 00:5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