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19:23:25|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籌備了近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們決定一群人去八仙樂園了

8/26
為了買海灘褲,我們在前一天的晚上到桃園夜市血拼
說也奇怪,為何海灘褲總是花花綠綠?想找一件素的都沒有?
即使夜市人幾人,仍然有人騎摩托車擠進小小的空間
「嗨!」手槍對著和我擦身而過的一枚女人打聲招呼
「幹嘛= =?那誰?」
「謝孟瑾。」他指著哪個女人
回頭搜尋了一下。Wow~~謝孟瑾?!
她瘦了,而且變的很正...應該是說,變得更正了。

阿汝後來才到,我們去買西瓜汁。
皮夾裡零零散散的零錢考驗著我手指頭的靈活度!
唉!!一塊落地了。
阿汝彎下腰辛苦地從我腳邊幫我撿回,我該說點什麼以示答謝

「雞婆=ˇ=」(微笑)
「你很賤!!」她使勁兒巴了我的背

8/27
騎了半小時的車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八仙樂園
八仙樂園,就像廣告上的一樣,到處都是水
卻沒有游泳池那種消毒水的味道。

我們跑進去,馬上就到汽艇滑水道排隊,我才在想:
「沒先暖身就算了,不先習慣水溫嗎?」
汽艇是圓形的,在滑水道內會轉動,而我總是背對 前進方向 的那一位
沒錯,這個位置的缺點就是:不知道下一秒會往下掉還是有水會傾盆地落下!
只要看到他們慘叫,就要有心理準備了XDD
嗯?!沒事?所以他們根本是亂叫的嘛?!
他們尖叫,而我卻狂笑,他們的尖叫聲真是有夠悅耳
就像恐怖片裡被變態追殺的女主角,聲音清脆、穿耳、顫抖......
不同的是,他們叫得很High。



未完‧待續(少來這套!)

即使不是假日,八仙裡,仍然有很多的人,讓我們知道人滿為患的道理XDD
小小的遊樂設施,都要讓我們等很久...很久......
等待的感覺,真是度日如年。等了半小時以上,實際去玩卻不到3分鐘。

太陽很大,不知道是哪個笨蛋,帶不防水的防曬油。讓我們曬傷了。
「先擦一下吧!」蠢女人這麼說
「有防水嗎?」胖子問,可見他很懷疑此女的智能
「沒有耶!」蠢女人靦腆的笑了一下
「那擦屁呀?」眾人為過來指責她......
我把防曬油搶過來,塞還給蠢女人
「來啦!妳拿去注射好了!!」
別覺得我很壞,真的是她有毛病嘛XDD

從早上玩到了下午,連午餐都沒有吃。
原因是,我不相信觀光景點或遊樂園的食物會有多好吃。

下午,離開八仙。我們騎著摩托車往胖子家。
那時,其實大家都很擔心杰。看他搖搖欲墜,就怕他在騎車中途睡著了。
老實說,我也快睡著了。不過載著胖子,我總不能亂來呀!

「我快睡著了。問我問題!!不然我要撞車嘍~」我後座的他大喊
「小S這次生了第幾胎?」他很迅速的想到一個問題
「第2吧?問點有深度的。快~~~」我威脅著
「鰥寡孤獨是什麼意思?」他繼續問
「鰥夫、寡婦、孤兒、獨老。再問!」我很快的說出答案,機車持續的衝
「我不知道要問什麼耶!」他開始煩惱
「那我要撞車嘍!還是換我問你吧?」
「嗯!」他準備接招
「湖心亭看雪,作者是誰?」出招
「那個...哎呀!是誰?」他又煩惱了
「張岱!!!醉翁亭記是誰寫的?」我大喊
「那個...歐..陽修對不對?」他緊張嘍
「猶琵琶半遮面,出自哪裡?」不停的攻勢
「琵琶行...」
「對!諫逐客書是誰寫的?」
「李斯......」
......

就這樣,我們的遊戲一直沒停,直到一間便利商店。
我們進去吃泡麵。
討論著等一下要去哪裡吃XDD

結論就是,到賣滷味的胖子家吃滷味XDD
到胖子家已經有兩個人要睡著了。
一個是杰 一個是我,並不是我們體力不好,而是恰巧我們前一天都沒睡覺

他家電腦遊戲滿有趣的。阿汝跟香港的網友聊得歡天喜地
最後自己想看電視就跟我們說:「不要理他了!」(無情)

那個網友眞可憐......
回到家......

上即時通,突然想起一些事......
包括,離開桃園,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包括,離開桃園,如果多懂一些經驗,生活會不會比較容易?
包括,離開桃園,有沒有人能代替我做的事?
包括,離開桃園,我會不會有大改變?變壞?變好?
包括,離開桃園,有沒有辦法常常回來那他們?
包括,離開桃園,他們會不會受到險惡的迫害?
包括,離開桃園,以上隨便發生幾件,我會不會怪自己隨便離開?
包括,離開桃園,......
......

還有,有些事是我幾年來一直弄不懂的。如果可以,我想懂更多...
希望他不會怪我。

台長: 洛茲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有沒有這麼忙 哈哈
2008-08-31 02:31:33
版主回應
有!超忙的。
你知道,一個人一天只有24小時
其中8小時要用來睡覺
4小時看電視
6小時玩電腦
吃喝拉撒總計4小時
2小時的閒晃和無所事事
你看!時間就沒了耶!!!
2008-08-31 17:3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