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5 13:59:42|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BA〉為求勝利願犧牲 James:板凳也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BA〉為求勝利願犧牲 James:板凳也OK


處在11連勝的騎士是聯盟目前狀態最火熱的球隊,當家球星LeBron James日前曾說尚未達成什麼成就不值得慶祝,今天(5)更說如果能贏球,就算擔任板凳也沒問題。

勝利對於過去4年都殺進總冠軍賽、生涯已有2枚冠軍戒指的James來說自然是最重要與終極目標,所以他表達願意為球隊犧牲以換取勝利的立場。

James在今天球隊練習後表示:「球隊是最重要的,對於身為領袖的我來說,不管怎樣都不重要,只要球隊贏球要我做什麼都好,我也能從板凳出發,我是認真的,我可以擔任板凳,能幫助球隊才是最重要的。」

「球隊的榮辱與球員的契合至為關鍵,場上5人如何能團結一致、板凳810人如何能幫助場上打拚的隊友等等都很重要,所以犧牲是團隊運動中的最大關鍵字,但這不是只是說說而已,而是要去實踐。」

當然,James的話只是比喻,不會成為參考。James生涯882場只有1場因傷歸隊情況下才從板凳出發,這還是2007年的事情。至少騎士教頭David Blatt就不會同意把James放到板凳。

Blatt表示:「LeBron是位冠軍,他不僅是偉大的球員,還是很棒的隊友,而且他更想他的隊友有好表現,然後球隊打出好戰績,這有正面意義,能大大激勵隊友。」

最後,對於Kevin Love近來進攻端的不穩表現,Blatt倒顯得不那麼擔心,「我認為他攻守兩端都做得不錯,我最不擔心的其實就是得分,他早已證明他是這個聯盟的得分好手,而且是位在頂尖地位,他能幫助球隊贏球,而最令我關切也最令我高興的地方就是他願意做任何事情幫助球隊獲勝,這也是我們的期望。」

 

台長: 0986-078991 收購萬物的小胖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