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3 22:54:48|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羅馬書7:1-25】

【羅馬書7:1-25】
一、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1.按著自己的意思做,滿足自己的慾望,用自己設立喜好厭惡的標準,評斷每一件人事物,只要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這一些都在我們信主以前多少經歷過的景況,只看見自己的需要,順從自己的思維,並且要行出來是很容易的。
2.如今我們已經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應當在靈裡更加剛強,立志做神所喜悅的事情,保羅在文中提到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可見要化作行動是何等困難的事情。但信心沒有行為乃是死的,我們要更往行出來的方向邁進,使生命有突破,帳幕得到擴張。遇到軟弱時,用多的倚靠神,神必要加給你力量。


二、這樣看來,我以內心順服神的律,我肉體卻順服罪的律了。
1.生命的翻轉,使我們的靈與神更加靠近,他醫治、恢復、釋放、更新我們的生命,讓我們愈加聖潔,更多順服在神的大能當中,更多看見神是那配得榮耀稱頌的神,與神連結,我們能有不斷前進的信心,一天新似一天,滿有祝福。
2.我們的肉體時常軟弱,也存在許多慾望,有時當我們無法抵擋這樣的誘惑時,又重新陷入屬世界的網羅之中。我們當離棄被自我的慾望驅使,變成慾望的奴僕,當靠著神治死這樣的邪情私慾,使自己不再被捆綁,在基督裡能得著全然的真自由。


主啊,謝謝祢再次透過今天的經文,提醒我們當離棄自己的私慾,順服在神的真理之下,不受肉體的引誘,慾望的驅使,而又重新做出往世界靠攏的決定。我們已經離開黑暗,走入神的光明的國度當中,用更多的信心倚靠神,相信神的大能必能帶領我們走出被捆綁的困境。


《✟如果你內心渴慕親近神,行出耶穌基督的樣式,在立下心志後,卻始終無法行出來,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求神加給你勇氣與力量,勇敢的踏出第一步,讓自己的眼目對焦在神的身上,使你能夠在神保守之中,順利地往前行。跳脫總是在心裡謀劃,但卻無法真正有所行動的困境。但你願意靠著神踏出那一步,後面的道路、你所需要的祝福,神必為你預備,神是愛你的天父,祂要使你每天都能在恩典之中,得到真幸福真喜樂。讚美主,謝謝耶穌。✟》

台長: a0977128201
人氣(5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羅馬書 |
此分類下一篇:【羅馬書8:1-39】
此分類上一篇:【羅馬書6: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