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23:06:17| 人氣87| 回應0 | 下一篇

☺ 台 北 - 竹 北 - 苗 栗 , 整 天 亂 亂 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雖 然 很 不 想 陪 雅 涵 報 到 的 說( 他媽好狠 > < )
真 的 好 麻 煩 呀
不 過 是 個 高 中 居 然 要 千 里 迢 迢 來 到 苗 栗
( 竹 北 到 苗 栗 跟 竹 北 到 中 壢 的 距 離 差 不 多 )

不 過 就 當 作 是 讓 我 們 運 動 吧 ~ 呵
也 當 作 是 改 正 好 睡 晚 的 壞 習 慣(笑)





一 大 早 就 起 床 了 呢 ( 6 點 半 )
好 久 沒 那 麼 早 起 床 了
不 過 我 精 神 可 是 好 的 很

整 理 好 後 就 等 雅 涵 小 朋 友 快 快 到 我 家
( 嗯  很 好 你 沒 遲 到 )

中間省略

坐 車 到 苗 栗 後 就 做 公 車 去 報 到
報 到 時 還 蠻 麻 煩 的 什 麼 宿 舍 聲 請 阿 什 麼 月 票 阿 = =
報 到 完 後 就 去 搭 公 車 走 了 好 久 也 好 累 唷 (這只是一開始)





因 為 趕 時 間 的 關 係 所 以 搭 了 莒 光 號 去 台 北
( 漫畫展簽名會 )
噢~我 的 錢 又 飛 簍 ˊˋ
中 途 都 沒 飯 吃 到 1 點 多 才 到
接 下 來 是 捷 運
途 中 該 死 的 捷 運 幣 不 知 幹 麻 不 讓 我 進( 機車鬼 )

坐 捷 運 很 快 的 就 到 市 政 府 站
那 裡 的 建 築 物 很 很 高 大 讓 我 有 點 迷 路
不 過 世 貿 很 明 顯 不 然 會 找 很 久( 101附近 ) *目的地到達!!





到 了 世 貿 二 館 雅 涵 就 像 著 迷 似 的 在 找 給 三 月 兔 的 簽 名場 地 , 似 乎 忘 了 自 己 還 沒 吃 飯
2 點 多 他 就 去 排 簽 名 了( 簽名4點半開始 )
果 然 是 對 三 月 兔 情 有 獨 鍾 阿

雅 涵 你 還 真 心 急 我 們 還 沒 看 展 覽 妳 就 去 排 簍
當 然 你 也 是 很 想 看 展 覽 的 吧 ~
還 是 請 人 故 一 下 進 去 看 摟 呵 ~

展 覽 的 地 方 很 大 呢
整 個 展 覽 都 是 漫 畫 迷 的 最 愛
看 到 了 火 影 忍 者 還 有 海 賊 王(超人氣)
還 有 數 千 的 漫 畫 在 裡 面 吧
WOW這 場 面 還 真 盛 大
第 一 次 看 展 覽 呢 原 來 看 展 覽 也 蠻 有 趣 的
我 還 看 到 了 COSPLAYER耶 哇~第 一 次 看 到
還 有 人 為 了 買 商 品 而 大 失 血 呢
雅 涵 買 了 火 影 忍 者 限 量 版 的 東 西
瞧 你 表 情 開 心 成 醬 呵~
不 過
最 令 你 開 心 的
還 是 給 三 月 兔 親 筆 簽 名 的 版 子
那 版 子 是 她 的 最 愛 連 讓 我 碰 一 下 也 不 行 真 是 的
我 看 你 作 夢 都 會 傻 笑 簍

時 間 很 快 就 到 了 5 點
我 為 了 怕 太 晚 回 家
所 以 只 好 催 雅 涵 趕 快 走 簍(對不起呀你還沒看得盡興)

喔 買 尬 ~ 不 管 是 接 駁 車 還 是 捷 運 還 是 台 北 火 車 站
人 潮 真 的 是 多 的 可 怕 腳 差 點 要 斷 了
6點24 我 們 趕 上 最 後 一 班 有 到 竹 北 的 火 車(好家在)
到 了 8 點 左 右 才 回 到
而 且 我 們 都 還 沒 吃 晚 餐 口 也 快 渴 死 了
所 以 我 們 到 麥 當 當 去 吃 =ˇ=
當 時 麥 當 當 好 多 人 在 看 奧 運 唷 大 家 都 超 HIGH 的
最 後 雅 涵 很 可 憐 沒 人 要 載 她 回 去 好 吧 我 陪 你 走 一 段 路

今 天 就 醬 結 束 了





相 信 下 次 你 不 會 想 再 去 台 北 了 吧 呵
都 快 累 癱 了
而 且 人 潮 擁 擠
那 下 次 陪 你 去 近 一 點 的 地 方 就 好 簍 ^^
去 台 北 真 花 $ = =

台長: a l l i e 〞*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生 活 的 點 滴 |
此分類下一篇:☺是的,你們是多重要–新竹,竹北行(噢!累死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