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3 20:42:16 |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彈彈琴戀戀愛~胡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愛 輕輕鬆鬆是為妳而來
妳的微笑填滿我心懷

妳的愛 一步一步慢慢靠過來
有種甜甜小小的依賴 連傻笑都變得精彩
不知道我覺得很奇怪 才離開就想要再回來
一種莫名傻傻的期待
我明白是愛情在使壞 閉上眼卻害怕愛不在
甜蜜的淪陷已經無力的逃開

我只想彈彈琴戀戀愛 寫下跟妳的精彩
黑鍵白鍵敲出的都是 一幕幕我們的愛
我只想談談情戀戀愛 體會對妳的依賴
勾勾小指頭寧靜的許下 對真愛的期待

妳的愛 一步一步慢慢靠過來
有種甜甜小小的依賴 連傻笑都變得精彩
不知道我覺得很奇怪 才離開就想要再回來
一種莫名傻傻的期待
我明白是愛情在使壞 閉上眼卻害怕愛不在
甜蜜的淪陷已經無力的逃開

我只想彈彈琴戀戀愛 寫下跟妳的精彩
黑鍵白鍵敲出的都是 一幕幕我們的愛
我只想談談情戀戀愛 體會對妳的依賴
勾勾小指頭寧靜的許下 對真愛的期待

我只想彈彈琴戀戀愛 寫下跟妳的精彩
黑鍵白鍵敲出的都是 一幕幕我們的愛
我只想談談情戀戀愛 體會對妳的依賴
勾勾小指頭寧靜的許下 對真愛的期待

台長: 戰國赤道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放棄妳~吳克群
此分類上一篇:數到三不哭~胡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