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03:43:17| 人氣588|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終回: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

拖稿哥來了

我此刻的心情有如我台長相片一樣

汪~

在看文章之前

首先

先讓我們一起坐時光機回到過去吧!!!

 

 

本人:ㄟ  你有要送你七辣什麼東西嘛

猴子:不知道也  我還在想

本人:那 .. 你覺得我要不要送請查明後再撥東西阿

猴子:看你阿  我的話會吧

本人:可是我不知道送什麼也

猴子:我也不知道阿  淦!!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送草莓什麼  你問我有屁用喔

本人:給點意見嘛..

猴子:那你可以送他一句話 "我喜歡你,跟我交往"  恩恩,不錯

本人:你是想看我在聖誕節被打槍你才爽!?

 

沒錯!

事情發生在去年快聖誕節的時候

我正猶豫要送請查明後再撥什麼東西

本人:送..項鍊!?

猴子:你白癡!?

本人:送..娃娃!?

猴子:你智障!?

本人:送..  送.. 送..什麼拉  淦  (請女人們知道  男人們的腦細胞其實是很小的

猴子:...............

本人:不如送個聖誕老公公 我把我自己打扮成老公公的樣子送給她!?

猴子:你當你多拉A夢!?

本人:那  ...  不如送他一個擁抱外加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  (對不起  我想到發瘋了 ...

猴子:好!!! (一臉淫蕩漾

本人:你他媽的這樣就給我好  ...

本人:阿!!!  我真的想到了

猴子:嗯?

本人:我送個手套給她!?  剛好最近也冷了  要不!?

猴子:什麼樣子的手套阿

本人:像是雪人手套那樣的  你說怎麼樣!?

猴子:可以阿  看你摟

本人:那 .. 聖誕節那天 我下班陪我去挑!!

猴子:恩恩

 

那天一下班  迅速洗個澡 馬上就出門了

興奮指數100%

本人:HI

草莓:HI

猴子:HI

本人:時間緊迫  我們趕快去挑吧!!!

(到了賣手套的地方)

本人:.....嗯  .....嗯   .....嗯  (猶豫..

猴子:......嗯沙小拉  快挑拉

本人:我不知道要買哪個 =         =

本人:不如草莓幫我挑看看  女生的角度說不定比較好喔

草莓:好哇   我看看喔    ●這個不錯!!!  (●←這個代替手套=   =

本人:好像...不太好

草莓:那..這個勒   那個勒  這個勒 那個勒 !?

本人:嗯.....好像都缺了點我要的感覺

猴子:.................

草莓:.................

猴子:龜毛哥喔  什麼都不要  你吃屎不會比較快

本人:不是阿  跟我想像的有出入阿 =    =

草莓:好啦  那這個呢

本人:你們覺得這個不錯!? (感覺好一點  

猴子:我覺得不錯阿

草莓:我也是  感覺很可愛阿

本人:好吧  就這麼決定了!!!    (說真的 我還是不太滿意那個手套   還是跟我想要買得有點出入

就在我買完手套的剎那

草莓:其實這種手套很不方便  只有可愛而已   (這就叫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嘛!?

本人:.....那還要不要送阿  (他簡直打擊的我決心

草莓:沒關係啦  還是很可愛阿  送拉 

興奮指數95% (草莓語出驚人-5 

 

就這樣買完手套   挑了一下卡片

我馬上就衝回家準備寫我的愛心滿滿卡片

只是 ...

本人:好!!!  (捲起衣袖準備寫卡片

"聖誕節快 ..... "

撕 .. 撕 .. 撕

沒錯!!!

就在我寫"聖誕節快"這四個字時

我發現我字太醜   所以我馬上把卡片撕掉丟進垃圾桶  (愛心滿滿卡片失敗

本人:管他了   送禮物就好了 (我在自言自語

興奮指數90%  (卡片失敗-5

 

終於到了請查明後再撥他家的巷口

本人:喂  你在家嗎?

請查明後再撥:不再也  我在唱歌  怎麼了嘛?

本人:沒阿  送你聖誕節禮物阿

請查明後再撥:是喔  我有我的禮物喔

本人:當然!!

請查明後再撥:可是我不在家也

本人:好吧 那沒關係  掰掰摟

請查明後再撥:掰掰

掛上電話的那一刻

我第一時間的想法就是

等!!!

興奮指數85% (不在家再度-5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

從原本的七點多走到了八點多

本人:唉  不知道回來了沒 (以下都是我自言自語= =

本人:要不要打個電話問他

本人:還是算了吧  再等等看  說不定會等到她回來

答  答  答  答

很快的

八點多到了九點多

九點多到了十點多

十點多到了十一點多了

此時的興奮指數60% (等四小時-25

我開始耐不住性子了

因為過了十二點   我的禮物就不是聖誕節禮物了

所以我撥了通電話

本人:喂

猴子:嗯?

本人:你覺得我要不要打電話給請查明後再撥阿 (把所有的情況敘述了一遍

猴子:你還在等喔 ...  打阿!! 打個電話知道一下阿  不然這麼冷 你要等到什麼時候拉

本人:可是我怕會打擾到她  一直打電話的話 怕他煩

猴子:不會啦  打過去問他回來了沒就好啦

本人:嗯嗯

 

在好友的加持之後

我撥了通電話給她了

嘟~~~~嘟~~~~嘟~~~~~

你撥的電話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  謝謝

本人:.......................................................

 

「怎麼辦?」

 

我看了一下手機   在看一下天空

心裡默問了一下老天

本人:再撥一通  沒接的話就算了

嘟~~~~~嘟~~~~~嘟~~~~~~~

你撥的電話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 謝謝

.........................................

興奮指數..0%  

 

本人:呵呵  (當下我笑了 

插上鑰匙  發動機車  吹上油門

在回家的路上奔馳

感覺  ...  

整個冷風都吹向了我

整個刺骨都襲我而來

我這時才發現

我臉上的笑  ..

原來 ..

並不甜  ..

 

(翌日)

 

阿福:禮物送了沒阿?

本人:沒阿  還在我車廂

阿福:那你什麼時候要送阿!?

本人:不知道  可能不會送了吧  反正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阿福:淦嘛這樣阿 (狐疑 

本人:沒事啦  (笑

其實 ..

嘴巴雖然笑著說送不送沒差

其實心裡是很矛盾的

矛盾到

不斷看著手機 

一直在想 

要不要打電話給請查明後再撥

「我想送」

「我想要送」

「我想要親手送他聖誕節禮物」

最後我決定了!!!

(簡訊)

"你現在有空嘛"  

"有阿"

"那我拿禮物去給你喔"

"好阿"

 阿福:ㄟ  你要去哪?

本人:送禮物!!! (興奮指數0%↑1000%     我怎麼這麼白癡阿 =   =

阿福:要送的嘛...   (聲音越來越小   我在猜他是怎樣講 因為我已經走遠了

 

深呼吸~~吐氣~~

深呼吸~~吐氣~~

這次絕對不能像上次一樣

聊沒一下子就說掰掰了

本人:Hi

請查明後再撥:哈摟

本人:你的禮物  (遞

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本人:不是什麼好東西啦 

請查明後再撥:不會啦

本人:嗯嗯   那 ..  掰掰  (淦!!! 掰掰二字有如流水一般  想攔都攔不住就出口了  太絕了

請查明後再撥:掰掰

 

阿福:送完摟

本人:嗯阿  不過還是有點遺憾 不能當天送給她

阿福:有送出去就好了啦 想那麼多淦嘛

本人:也是!!!

在那次聖誕節之後

就沒什麼跟請查明後再撥有連絡了

而我

也慢慢習慣這樣的感覺了

再度回到完全被動者的狀態

直到那天 ......

 

鹽螺王:走~告白!!!  (好一個突如其來的"走~告白")

本人:蛤!?

小黑:走阿 薛哥

小日本:衝!

賴毛:加油 薛哥

本人:可以不要去嘛...

鹽螺王:不行!!!

本人:..... 

鹽螺王:先打電話給她看他在哪

本人:好啦 

(鈴~鈴~鈴)

本人:喂  你等等要上班嗎!?

請查明後再撥:要阿

本人:那你上班的時候會有空嘛!?

請查明後再撥:不知道也  怎麼了嘛?

本人:沒阿 ..  要跟你說一些事情

請查明後再撥:晚上比較有空拉

本人:嗯嗯 我知道了

(嘟~嘟~嘟)

本人:大胖  她說晚上比較有空

鹽螺王:晚上我沒空阿 白癡!!!  (瞧他晚上沒空的 = =

本人:可是她說晚上有空阿  等晚上好不好  拜託~~~(我差點跪下來

鹽螺王:不行!!!  他在哪上班?

本人:台茂阿

鹽螺王:剛好  我們也要去台茂   走~告白!!!

本人:最好那麼剛好啦  ... 晚上咩 晚上我一定告白 拜託啦  (我在一次拜託了

鹽螺王:不行!!!  (他根本就是真的閻羅王 ...

鹽螺王一聲令下

所有的小嘍嘍就這樣全去台茂了

就為了要看我這個白癡告白 ...

 

到了台茂 

就了戰鬥位置

看見敵人     不 .. 不 .. 不是  是看見心上人

眾人大喊:上拉!!!! 

本人:可是他在上班 真的不好啦

鹽螺王:怕啥  就講一下而以阿

本人:他在櫃台  你要我跑到櫃檯去跟她告白喔!? 

鹽螺王:是!!! 

本人:他同事都在那邊也

鹽螺王:你再不去我就槌你

本人:........ (這就叫趕鴨子上架嘛!?

呼~

嘆了一口氣準備要上了

準備好摟

1

2

閃 

等等

鹽螺王:淦!!!

本人:等一下拉 我很緊張

在來摟

1

2

3點我們要去哪阿

鹽螺王:糙!!!  你真的很欠槌

本人:不是啦  等晚上好不好  他現在真的沒空拉

鹽螺王:我在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快去!!!

本人:是  (我的"是"聽起來在發抖

真的要上了

1

2

3

GO

本人:Hi  你現在有空嘛!?  (我快停止呼吸了 ...

請查明後再撥:晚點好不好

本人:好!!!!!!!   (聽他這樣講 不禁讓我有解脫的感覺

鹽螺王:怎樣?

本人:他說晚點

鹽螺王:你怎麼問他?

本人:我問他有沒有空阿  她說晚點

鹽螺王:淦 就直接告白就好啦 問什麼有沒有空拉  你真的想氣死我喔

本人:不是阿  總要問一下阿  他在上班也

鹽螺王:你這白癡  我快被你氣死了

鹽螺王:再給我去一次!!!

本人:蛤!?  不要拉  (我聽到這句話我快撇條了...

鹽螺王:去!!!

此時我又開始猶豫了

猶豫到我發瘋了

是!沒錯!!!

那就是

請查明後再撥上班的地方 有一種小孩玩的玩具車

我竟然發瘋到跟他們說

本人:不如小黑戴安全帽  騎上那台玩具車  我坐在後面  然後開到請查明後再撥面前  我最後在跳下來  用手指著她說"嘿~女孩  我喜歡你" 然後在跳到車上開走!?

眾人呼應:好阿  走阿

本人:..........  (我剛剛怎麼了   莫非是卡到陰!?

就在我後悔都來不及的那句話之後 

小黑已經準備好了 

帶上他的安全帽  要載我去請查明後再撥那邊了

只是這時候請查明後再撥那邊有客人跟同事在

一直讓玩具車遲遲開不出去

在加上請查明後再撥臉有點臭

這樣的情況更加讓我不敢前進了

突然!!!

鹽螺王:算了  不用說了 

本人:真的嗎!?  (莫非是佛心來了!?

鹽螺王:嗯嗯,走了 

本人:嗯嗯  (我感動的快哭了

就這樣

因為鹽螺王佛心來了

大家就離開台茂了

只是當我回到家

躺在床上時

我發覺

我的拳頭緊握

我的嘴角撕裂

好氣...    好氣...

我好生氣  

既然都到了那邊  見到了妳

我卻還是找一堆藉口來逃避

我早知道你在上班

早知道你會沒空

為什麼這些我都知道之後

我還是跑了過去

如果沒把握將所有的話跟你說

就不要跑到你上班的地方煩妳

為什麼 ...

為什麼 ...我早知道所有情況之後 卻還是這樣做

好真的好生氣 ...好生氣 

氣自己的沒有用...

 

到了夜晚

我還在氣自己的沒有用

卻無法對自己怎麼樣的時候

(叮咚!有人在家嗎~~)

請查明後再撥:你今天要跟我說什麼阿

本人:沒拉 我朋友剛好要去台茂 想順便跟你說一些事

請查明後再撥:現在不能說嘛?

本人:是可以說啦 只是我要說的事 如果用即時通說的話感覺不太好

請查明後再撥:是喔

本人:是阿

本人:你今天有生氣嗎?  妳看起來臉臭臭的

請查明後再撥:沒有阿  我只是沒有笑而已

本人:是喔

真的是太好了

我真的好怕妳因為我不高興 (我內心所想的

此時我的氣才真正的消了

真的

喜歡一個人好奇怪

會因為他的一個表情自己氣一整天

也會因她的一句話馬上就消氣了...

 

說真的 當下我有種衝動想要告訴她 

好想把所有想要講的話都告訴她

只是內心的"小猴子天使"又跑出來了

因為猴子曾經跟我說過

猴子:絕對不要用即時通告白 很沒誠意  (請大家一起向即時通說NO !!

感覺好像真的是這樣沒錯

所以我最終並沒有告訴她什麼

一直了現在 ...

 

在聖誕節和台茂事件後

時常會有一些感觸

或許

更因該說  感觸變更深了

看到電視的情節會讓我想到請查明後再撥

聽到電腦撥放的情歌會讓我想到請查明後再撥

見到路上的情侶會讓我想到請查明後再撥

若是沒有因為我過久沒有新增而忘記的話

大家因該還記得,前幾篇我就有說過  我其實之前就常常會想起請查明後再撥了

只是

在這兩個事件之後

不只讓我更常想起而已

還讓我想的更深入更內心...

 

我要怎樣跟你說

我要怎樣讓你知道

我要怎樣讓你明白.

不停的想 ...  不停的想 ...

那感覺有如吸水的海綿一樣

一直膨脹 ..

最後

我才決定要在這報台上面

抒發我對你的心情

 

 

 

 

 

「我想跟妳說...」

 

 

 

 

 

「其實有個男孩在某個地方關心著妳...」

 

 

 

 

 

「可以的話...」

 

 

 

 

 

「任何不開心的事情都可以跟我抱怨沒關係...」

 

 

 

 

 

「最後的最後」

 

 

 

 

 

「哪怕你不喜歡我也行...」

 

 

 

 

 

「但請別叫我不要喜歡你...」

 

 

 

 

 

「因為...」

 

 

 

 

 

「我很任性...」

 

 

 

 

 

「我喜歡你...」

 

 

 

 

 

「DODO」 

 

                                                                                        

                                                                                             THE  END

 

 

後繼: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打請查明後再撥的名子出來

            想了半天,還是不要好了

            我怕打他的全名   他會槌我

            畢竟沒經過她本人同意在這邊公開他的名子好像不太好

            至於聖誕節那些事情

            其實我在以前的文章就有打過了

            不過有鎖密碼!!

            思考了一下

            既然都決定要大聲說出來了

            所以我決定在打出來一次!!! (只是沒有打的很詳細而已   若想看之前鎖碼那篇 那就跪下來求我給你密碼吧!!

            還有

            在這邊我有個請求

            就是希望

            希望我打了這些文章之後

            我跟你不會產生尷尬阿阿阿阿阿阿阿  (吶喊

            我真的很怕我跟你之間會有尷尬  這也是我不敢向你告白的其中原因 

            打了這些事情

            也不是要妳跟我交往之類的

            只是

            很單純  很單純的想讓你知道我對妳的感覺而已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要說一句自私的話

            若是不喜歡我

            咱們就婚禮上見  ^.<   (誤"

                                                                                               

台長: 嘎嘎
人氣(588)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SO SO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回:決心前哨站

帥氣福
5
5
5
5
5
5
5
5
5
5


雖然你沒提到我從台中回來跟你一起等他回來的事情!!

不過!!!

很讚!!!!

這是我們南崁圈朋友在兩年前就想看到的表示

不管是好是壞,你依然醜Orz
2009-11-11 06:10:25
版主回應
你裝猛喔 搶頭香!?
你不過就陪我等那一下子而已阿(抱怨
不過
還是謝拉!!
2009-11-11 06:16:06
mo
(女主角)

↑那是他的真心話,
內容可能不是那麼讓人很心動~~(他很害羞)
但...卻是他用最真誠的心打出來的~~
如果可以...給他個機會吧~~~~


我就差這麼一步....
(我的頭香~~~ 泣!!)

你終於鼓起勇氣說出你的內心話!!
(不管結果如何 ... 你終於跨出這一步了!!
我們期待這天很久嘍.....)

給你勇氣+10000000000%

(身旁的朋友們,一起挺他吧!!)
2009-11-11 10:55:33
版主回應
妳什麼時候變這麼"搞圍" = =
2009-11-11 13:16:45
猴子
幹! 智障你去死吧!
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

快去!!!!!!!!!!!!!!!!!!!!
2009-11-11 13:12:31
版主回應
是,潮男哥!
2009-11-11 13:14:57
曹美
真的
用即時通告白超爛的!

加油加油加油!!
我不想看你鬧婚禮
到時候上報該怎麼辦
2009-11-11 13:18:26
版主回應
沒關係!
我會拖我的小老婆陪我一起上報!
2009-11-11 13:28:43
mo
小老婆??

誰?? ㄚ福ㄛ!!

早就懷疑你們二個有一腿很久了~~~
2009-11-11 13:31:28
版主回應
不是= =
2009-11-11 14:30:27
台灣之聲-阿宏
你根本醜陋


拳哲是潮男

請大家一定要吃早餐
吃早餐也可以很Rock'n RollStyle
這是我一個大學同學跟我說的
2009-11-11 17:41:37
版主回應
我懷疑你腦袋有洞...
2009-11-11 19:38:24
拳哲-本人
樓上那位

你哪位ˋ
2009-11-11 20:39:13
版主回應
鬼知道..
2009-11-11 21:57:22
曹美
你小老婆有夠多耶
快跟猴子離婚
我要帶走他
上報我好尷尬阿
2009-11-11 21:21:52
版主回應
免尷尬
這是種榮幸
你的寶比上報妳應該感到開心!
2009-11-11 21:59:35
猴帥
我想死了!
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我想死了!

讓我死?
2009-11-11 22:23:04
版主回應
一起上報這麼不開心嘛!?
2009-11-11 22:28:31
鬼鹽螺
瞧妳任性的
你這樣躲貓貓 婚禮見?
你大便吧 白痴
請勇敢好嗎 跟他說你心裡話 用你的心跟他說 用你的行動感動他 偷窺她 幻想他 5
跟他說: DODO我很任性
還有 下次請簡短一點說明就好 講重點 別一堆屁 我難得看人家的文章 你就把我搞的這麼累 你這樣對嗎 金主
2009-11-11 22:30:34
版主回應
對你的回答很簡單
嗯夯嗯夯嗯夯夯
2009-11-11 22:39:49
啾咪少年
基本上都 耍拖稿 耍拖戲
妳以為你是死神作者??
一個禮拜妳才放一次??
跟樓上講的一樣 下一次直接出
番外篇:DODO我愛妳!!
為每ENDDING
2009-11-12 10:21:47
版主回應
瞧你啾咪少年的..
我不是死神作者,我是殘念ING!!!
2009-11-12 13:2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