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05:09:4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ㄑ當實習生ㄉ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ㄑ 當 實 習 生

原 本 想 說 一 ㄑ 就 做 事 ㄌ ㄅ

沒 想 到 要 我 ㄇ 坐 在 那 聽 演 講 

<演講=念經>

聽到三點

坐 到 三 點 才 要 把 我 ㄇ 分 配 到 各 股 ㄑ

在 ㄊ 要 宣 布 每 ㄍ 人 是 哪 股 前

ㄊ 有 說 二 股 會 比 較 辛 苦

那 時 ㄉ 我 就 開 始 祈 禱 千 萬 不 要 ㄑ 二 股

可 是 沒 想 到 最 後 我 還 是 ㄑ 二 股 ㄌ ㄟ

ㄚ ㄌ ㄟ . . .

有 夠 衰 ㄉ 啦 !

ㄊ 又 說 二 股 有 分 不 辛 苦 跟 辛 苦 ㄉ

好 險 我 被 分 到 不 辛 苦 ㄉ

< 跟 我 最 討 厭 ㄉ 人 在 一 起 工 作

  機 八 ㄌ ㄟ~~看 到 ㄊ就 已 經 很 到 彈 ㄌ 

  還 要 我 跟 ㄊ 在 同 一 ㄍ 燈 光 下 工 作 

  我 咧~你 娘 ㄌ ㄟ >

一 ㄑ   大 家 都 還 在 分 配 時

那 ㄍ 帶 我 ㄉ 人 就 已 經 開 始 帶 我 做 事 情 ㄌ 

我 做 ㄉ 第 一 件 事 情 就 是 打 資 料

OH  MY  GOD

超 緊 張 ㄉ 說

那 時 就 一 直 在 想 說 很 難

要 是 我 做 錯 ㄌ 怎 ㄇ 辦 ㄋ

好 哩 加 在 ~ ~ ~

不 難

ㄊ 走 掉 ㄌ  給 我 坐  

沒 想 到 ㄊ ㄑ 拿 兩 ㄍ 餅 乾 給 我

< 這 是 蛇 ㄇ 意 思 ㄋ ? ?

  是 在 巴 結 ㄇ >

四 點 時 就 把 ㄊ 給 做 完 ㄌ

ㄊ 也 不 知 要 叫 我 做 蛇 ㄇ

ㄊ 就 叫 我 坐 一 下

.... 之 後 ㄊ 就 把 我 借 給 另 外 一 ㄍ 人 

我 一 ㄑ ㄊ 就 抱 ㄌ 四 疊 東 ㄒ 給 我

叫 我 把 ㄊ 給 全 撕 開

做 好 時 快 五 點 ㄌ

抱 回 ㄑ 給 ㄊ

我 還 故 意 問 ㄊ 還 有 啥 事 要 做

ㄊ 也 真 ㄉ 又 抱 ㄌ 四 疊 給 我

之 後 ㄊ 就 先 看 一 下 手 錶

ㄊ 就 說 快 五 點 ㄌ ㄌ ㄟ

明 天 在 用 好 ㄌ 

ㄊ ㄉ 下 一 句 

明 天 也 不 一 定 會 借 給 我

真 ㄉ 有 整 ㄍ 給 ㄊ 無 言 到 啦 !




            

台長: 活潑a梅琳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